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后我还是拉黑了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后我还是拉黑了你。

2022-04-22 03:03:48 作者:☞ 来源:小馆长 阅读:载入中…

最后我还是拉黑了你。

  点击蓝色字体即可关注

  怪怪的你 

  关注了怪怪的小馆长       

  林宥嘉在《背影》里有一句很扎心的歌词:“我怀里所有温暖的空气,变成风也不敢和你相遇。”    

  这大概是很多人偷偷喜欢一个人的缩影,不敢大声表达,也不敢四处张望,这是一场自己的独角戏,内心煎熬,却也有独特的趣味。

  也会时常想起《阳光姐妹淘》里,娜美偷偷给中学时期暗恋男神画的画像,在二十五年后的某天,看到对方过的平稳而简单,终于放下青春期的爱恋与心事,如同石头落地似的,不留遗憾地交给了对方。

  有些人可能一直藏在你心底的最深处,像是老友,其实又是陌生人。

  有时候想给他发一条微信,却又不敢,因为害怕对方知道自己还没放下还没忘掉,也害怕自己的心扉被突然拨乱。

  我曾经因为你喜欢方大同,把手指弹到起茧,因为你提了泰戈尔我背了一整本吉檀迦利,因为你喜欢看比赛我认识了所有的球星。

  后来你谈的每一次恋爱我都知道,你发的的每一条朋友圈我都会点赞,每次过节的时候我也会假装群发跟你说话。

  我是真的喜欢你的,你也是自由的,为了不让别人看出来我对你特别好,我只能对每一个人都很好,可我不委屈,是我太懦弱。

  其实又很多次我都想要跟你表达心意,但是几百字在对话框里来来回回修改,到最后还是都删掉了。

  我觉得自己可能是不够优秀吧,于是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把一切都进行得悄无声息,就像一场战役,从战略到布局,都一丝不苟,坚持不懈。

  但最后你还是没能跟我在一起,我连一秒都没有拥有过你,却感觉失去了你千万次。

  电影《廊桥遗梦》里说:人们会用一分钟的时间去认识一个人,用一小时的时间去喜欢一个人,再用一天的时间去爱上一个人。

  到最后,却要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忘记一个人。

  所以后来我还是拉黑了你,没有其他理由,只是因为太喜欢你。

  也希望你能理解,在未来的某一天。

  ────────────

  ──────────────────── ──────────  END  

  小    馆    长

  长按二维码即可关注

  ??‍♂️ 往期文章推荐:

  ■:别等了,喜欢你的人一定会找你。

  ■:周杰伦:不爱我就拉倒

  ■:分手后的日子,真TM爽

  ■:别忘了,每个妈妈曾经都是被宠爱的小仙女

  ■:有你在真好。

  微博:@大头洁-

  小馆长微信:fugu20

  最不正经的爱情盐汽水,每晚十一点开瓶畅饮

励志喷死你们这些深陷及曾经深陷及即将再次深陷其中的爱情稀里糊涂蛋

  GOODNIGHT───────────── ──────

  bgm:Free Style - Vital Sign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