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结婚时说不看重钱的姑娘现在怎么样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结婚时说不看重钱的姑娘现在怎么样了?

2018-05-25 23:17:25 作者:Kiki 阅读:载入中…

结婚时说不看重钱的姑娘现在怎么样了?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一个超酷的公众号

  2018/05/25 星期

  Article | Kiki

  Picture | Internet

  ?   往后余生

01

  “没有钱现在怀着二胎骑着电瓶车上下班,想买件羽绒服都不敢买,希望一切都能好起来,生活容易。”

  ——35岁,结婚五年

  上个礼拜男朋友去逛了一下楼盘,他准备房子,提了一嘴结婚的事情,瞬间我整个人不好了,慌张,非常的慌。

  虽然平常嘴上也会说说想结婚啊,但是如果真的要面临这个问题时候还是恐惧的。我觉得自己根本没准备好,不管是心理上,还是物质上。

  我能想到所有夫妻之间的争吵,除了出轨大概都是关于金钱了,金钱和感情都是婚姻幸福基础

  我有一个朋友,结婚前敢买一两千的裙子,婚后觉得五六百就很好了,有了孩子之后,考虑地更多了,再也不进专卖店了......

  每个人对有钱和没钱的定义不同,不需要大富大贵,但不能因为婚姻而降低生活品质。结婚前能吃牛排的,结婚后天天咸菜米粥,可能还要带着孩子吃咸菜,女生不后悔才怪!

  真的,没钱还是不要多生孩子了,羽绒服都舍不得买还生二胎简直了,我也是特别服气那些没钱又二胎三胎的人!

  生孩子不是买菜,孩子来到这个世界上,什么都要做好准备和计划,孩子的教育成长等等,生了孩子不是让他吃饱饭就没事了,没有足够的条件,对老大老二都是不负责任的。

02

  “过得很惨,婆婆有病花钱又不节约,看到什么买什么,又天天打牌,赢点钱就花光了,还有一个弟弟没结婚,还要供他弟弟做房子,两个孩子打工的钱全要走了,没存款,特会连累人。”

  ——27岁,结婚两年

  金钱到底对婚姻重不重要?钱啊,就是在你不用的时候觉得好像没什么,但是当你需要用的时候方恨少。

  当我看到《生门》那个丈夫因为妻子怀孕情况不好,需要不定期输血剖宫产,孩子还面临早产等一系列费用没有一点着落时,我心里就知道了,钱啊,在那时真的很重要,保命啊!

  对方的原生家庭又是一拖二二拖三的情况下,更是要慎重了,没有人可以填补无底洞,没有人!

03

  “我和老公结婚前什么都没有,十年过去了还是什么都没有。”

  ——37岁,结婚十年

  钱对于婚姻很重要,如果没钱对象又废,那一辈子算是完了。

  女孩子找对象要擦亮双眼,结婚前可以没钱,结婚时可以没钱,但是结婚十年了还是没钱的话,那就是你找的那个男人靠谱了。

  夫妻俩如果有共同目标、有上进心工作靠谱又努力,根本不会结婚十年还过穷日子的。

  人家选的男人有一定学历、有上进心、或者有长远目光和拼劲,人家结婚的时候说不在乎没钱,人家可以说是有勇气

  而有的女生呢,挑选男人的眼光是真的烂,说着没钱没关系,最后如愿以偿,结了婚后是真的一直没钱。

04

  “结婚时不看重钱,彩礼意思一下,还都带回来了,陪嫁我妈妈出,婚后一直过苦日子,因为他喜欢玩,总是赚的不够用,但我容易知足,想着总会过好的,是的,然后苦日子过了八年,第九年日子是过好了一点,然后他出轨了。”

  ——30岁,结婚九年

  结婚时不看中钱只看中人,结果呢,人出轨,钱没有、房子没有、车没有、存款没有,只有个孩子,呵呵。

  真的很心酸,不要轻易去陪一个男人熬苦日子,容易知足的女生未必容易幸福,一般越是咬着牙拼的女生最后会活得越潇洒,而男生大多看不出来,懂得知足的女孩子有情饮水饱这其中的情意

  女孩子们啊,男人都是大猪蹄子,还是得靠我们自己,婚后生活很多东西都是你想不到的,该物质的时候还是物质点吧,对自己对将来的孩子都好。

05

  “我和我老公结完婚就剩了200块钱,还租的房住,那时候年轻甜甜吃咸菜就馒头,过得也挺开心的,老公对我很好,没和婆婆住一起,现在结婚13年了,我们一起努力有了俩套房子,一辆20万的车。”

  ——40岁,结婚13年

  当然也有一起携手由苦走向甜的,也正是因为有这样的故事才能让我们一直相信爱情

  结婚是两家人的事,你远不知道你将来要遇到什么。他许诺给你的,一定要在眼前的基础上,你看得到将来,看得到希望那才能说有所期待。否则画饼,只不过是嘴巴你好,就像王柏川对樊胜美一样,只不过是口嗨。

  比穷更可怕的其实是看不到希望...

  生活真的很苦,还好能够坚信有人能给我们一点甜。

  End

 >>>> 作者简介:Kiki,一个在花鸟岛开民宿的小小老板娘,不会武功却有一颗侠女心。Carmen, 向往自由试图摆脱体制内生活的狂想症少女

  微博:KikiCarmen啊

  (点击图片即可阅读全文

  推荐阅读

  什么样的女孩容易成为渣男收割机?

  这一次,我是真的决定离开你了。

  “你被性侵因为你没保护好自己”

  这是个有态度温度公众

  每晚十点等风也等你

  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