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试着去做一些事儿,过更有趣的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试着去做一些事儿,过更有趣的人生

2018-05-26 23:03:17 作者:点击蓝字关注☞ </ 阅读:载入中…

试着去做一些事儿,过更有趣的人生

  文 | 橘子味也

  不知道你会不会有这样的感受,虽然身处热闹繁华城市,但却时常觉得心里空落落的。觉得日子陷入一种无限循环中,每天都在重复着前一天的事情,一不小心就陷入了重复式的生活步履匆匆中,很容易就遗失掉一些美好东西

  有一段时间我也有这种感觉。觉得每天都按着既定的流程走下去。

  但我始终相信,生活不是只有一种样子,只要用心,日子还是会有不一样惊喜

  我开始试着每天给自己带一份不一样的便当,下班后有时去公园跑步,有时就约朋友逛逛商场,每年都换个不同地方旅行。

  虽然基本上还是按着原来的生活轨迹,但是一些能愉悦内心的新尝试让日子变得生机有趣起来。

  就像圣·埃克苏佩里在《小王子》里说的:“生活才不是生命荒唐的编号,生活的意义在于生活本身。”

  到自然里,感受微风的轻抚,抽出一点时间,慢下来,静静感受日光享受生活一点一滴的美好。

  生活不应该就是这个样子吗?只要你愿意,其实处处都存在着美好。

  生命不是单调的,人生也不只有一种选择,做一些新的尝试,你会发现,生活也许还存在着另一种有趣而美好的样子。

  一直很欣赏表姐生活态度

  表姐是一家企业高管,是大城市里独立忙碌女强人。她不仅工作能力强,也很懂得生活。

  雷厉风行的工作外,她还有着另一种浪漫生活的样子。

  在海边,她有着一个家,每年只要有空,她都会到那里去过上一段远离尘世喧嚣的日子。

  我问过表姐,为什么要去那里生活?她说,工作的成就虽然能带来满足感,但她不想只过一种生活,年轻时的努力,就是为了让自己有能力和家人喜欢的地方过上有品质的生活。

  我曾去过表姐在海边的家,那是在一个不大不小的城市,风景优美,非常安静,但附近生活设施却也很完善

  那天,表姐对着蓝蓝的大海,轻抚的海风吹起她的碎发,夕阳光影柔和得让我忘记她是在职场上“浴血杀敌”的女强人。

  这大概就是人生中最好的生活状态吧。既能用力奋斗,也能慢下来享受生活的美好。

  在职场上,她坚硬强大,但生活里,还是给自己留出了一片柔软的地方。

  前几年很流行海子的一句诗:“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从小生在内陆的表姐对海更是有着一种向往

  她说:“海对我而言,寓意着生活的另一个美好所在,看着蓝蓝的海,心情都变得非常舒畅。”

  的确,海能给人带来太多的美好。

  望着波光粼粼的海面,赤脚踩着细腻柔软的沙子海浪一层一层拂过脚丫,虽有些冰凉却也带着阳光暖意

  不止蔚蓝的海面,就连海边的沙滩都会给你带来很多惊喜。某一刻,沙滩小洞中突然冒出的小螃蟹让你觉得生命甚是可爱

  傍晚,吃着新鲜海鲜,喝上一杯红酒,感受轻柔的海风,享受着生活的美好情趣

  海是能给人带来生丰盈的享受的,让人由身到心,感受着大自然的美好和人间温柔爱意

  工作之外,我们需要的不正是这样一片自由之地吗?

  好的生活,是有弹性的,能有拼搏和汗水,也能有生活与爱。

  再苦再累,也别忘了,留出一片海,让自己仰望星空,给心灵一处栖息之地。

  有人说,这是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

  的确,在这个高速发展的时代里,我们多了很多的机会,能够去拼搏,去奋斗,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但我们也渴望着心灵的宁静灵魂丰富

  最近就看到一个关于城市和海视频,很受触动

  无论多坚硬的人生,心底依然会期待从容的波长和涟漪

   

  无论多疲惫的人生,在心底依然存在着一片海。

  海就如同它蕴含的能量一样,给人带来的力量也是无穷无尽的。

  看着蓝天和大海,心中的烦闷一扫而空,寻找到的是生命最本真的快乐

  很多都市人都向往着能有一个地方,那个地方既有自然的美好,又有现代生活的便利

  这个地方,就在山东龙口。

  在东海,有着令人心驰神往的大海,也有着城市完整的生活配套。在东海,你能放心地慢下来享受贴近自然的生活。

  这里有东方丰厚文化底蕴,也有西方的优雅气质

  绵长的海岸线,海水清澈又湛蓝就像纯净看世界视野;全年平均12℃的气温,就像不疾不徐的生活态度

  在东海,你感受不到咸热潮湿,却可以感受到心灵的被安抚。

  它是你步履匆忙之后,能够回归平静的地方。

  为了让你在东海种下自己的另一个诗意人生,融创集团山东龙口开发东海湾项目。这里有蓝天大海,也有碧草如茵。

  愿你无论跨过了怎样的人山人海,也能在这里遇见实现美好人生的旅居目的地

  愿你的人生既有厨房与爱,也有山河湖海。

  广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