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如果你不想工作了,我建议你做这四件事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如果你不想工作了,我建议你做这四件事情!

2018-05-27 06:30:43 作者:小卡老师 </span&g 来源:卡耐基口才 阅读:载入中…

男人如果你不想工作了,我建议你做这四件事情!

  卡耐基口才

  传递能量提升个人实力

  关注

  第一,查查自己银行卡上的余额,看看你的存款有多少?

  第二,看看自己是否有一个供得你吃喝玩乐的亲爹亲妈?

  第三问问你的女朋友老婆,是否愿意跟着一个无所事事的你?

  第四,算算自己的人生还剩下多少天,可以给你虚度?

  以上四点都没有?

  那你该这样活着:

  1、如果你不喜欢现在的工作,要么辞职不干,要么闭嘴不言。

  要么不做,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如果你实在喜欢现在的工作,大可以痛痛快快地递上一封辞职信,如果没有这个勇气资本,还是乖乖地闭上嘴吧。

  2、自己没本事,就不要说女人现实

  你只会说“现在的女人都太现实了,只会谈房子车子根本就是为了钱才跟我在一起的。” 试想一下,如果你是一位父亲,你希望自己的女儿嫁给一个穷鬼,天天陪他住地下室、啃面包,有病还舍不得去医院吗?

  请男人们一定要有上进心和拼搏劲儿,而不是只会让老婆孩子陪你喝粥,你还自我安慰这是“平凡可贵”。

  3、再愤怒也不要大吼大叫,更不可出手伤人。

  有句话这样说“越没本事的男人脾气越大”,最好可以做到喜怒不形于色。

  4、钱很重要,男人一定要保持赚钱的能力

  一个男人如果经济不能独立,一个男人如果只会依靠父母和女人,那么他还有什么尊严可言?最起码他抬不起头,同时也会被人诟病。

  5、不要太高估自己在集体中的地位

  这个世界没有了你,并不会停止转动;你离开公司,公司照样活得下去。你没有那么重要,要认清自己,认清现实。

  6、不要做刺猬,不要逢人就结仇。

  一个男人心胸应该宽广些,做人应该大度些。多一个朋友就多一条路,多一个敌人就堵了自己的路。所以,放下你的刺猬心。

  7、不要过度在意别人对你的看法

  你不是人民币,不需要人人喜欢你。你也没那么多观众,别那么累。

  8、拥有一个好心态比什么都强。

  现在的人都是玻璃心,太脆弱

  不要执着于眼前的小坑小难,试着大步跨过去,这时你会发现天空会飘来五个字:那都不是事儿

  -End-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报名王牌课程:【当众讲话、人际沟通心理素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