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朋友说了这句话就是想出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朋友说了这句话就是想出轨!”

2018-05-27 23:30:09 作者:袋哥 阅读:载入中…

“男朋友说了这句话就是想出轨!”

  01

  昨天睡到半夜的时候,接到琳琳的语音电话

  她在电话里带着哭腔,说又和男朋友吵架了。

  男朋友说话还非常伤人,责怪她不像前女友一样懂事,总是在他开车的时候打电话催他回家;也抱怨她没有前女友贤惠,没有把家里打扫得干净整洁,不像一个合格的妻子一样,每天做好饭菜等他回家。

  最后,他说:“你就不能学着点儿!做个像她一样优秀女人么?”

  琳琳一直在电话里哭哭啼啼:“袋哥,他会不会跟我分手啊,我还能挽回他么?”

  我……

  02

  我简直想一巴掌打醒她。

  我说,傻孩子,别想着挽回了,你男朋友根本爱你,如果继续在一起,他迟早会出轨。

  如果你的男朋友已经开始挑你的刺,开始拿你和前女友做比较,那么,你们离分手就不远了。

  因为,他说出这句话,就足以证明前任在他心里根深蒂固地位

  因为,他说出这句话,已经足以说明在他心里,你根本比不上前任。

  心里那个人,才是最佳的完美女友,而后来的人,都只不过是她的替代品而已。

  一旦他发现,你跟前任的相似不够,或者,跟前任有了旧情复燃的契机,那么,你就会成为被分手、被出轨的对象

  03

  心里还装着前任的人,真的,再爱也要分手。

  你付出所有感情爱一场,到最后得到的结果,不免是“你很好,但我更爱她”,何必呢?

  不要真的等到他绿了你重回前任的怀抱,才哭哭啼啼学着放手

  又说到前任这个话题,谁都知道,前任的杀伤力有多大,去年大火的《前任3》和前段时间刷屏的《后来的我们》,无疑不是贩卖前任情怀作品,但是,就是有那么多人买账。

  因为,大部分的前任,其实没有真正死掉。

   

  只要一个契机,就足以重新燃起所有火焰

  要不然,为什么会有那么多情侣看完《前任3》就分手,重投前任的怀抱呢;

  要不然,为什么会有这么多情侣,分分合合纠纠缠缠,最后还是在一起呢。

  04

  其实,真正的前任,应该像死了一样。

  这句话我真的举双手赞同。

  但是,这句话的意思,绝不仅仅是说,你作为一个前任,不要再出现在前男友或者前女友的生活里作妖。

  我觉得,更重要的意思是,要在心里,当做前任已经死了。

  尤其是已经有了现任的时候,不管前任再怎么作妖,也掀不起任何波澜,因为,他已经死在了你心里。

  当然,或许有人会说,真正爱过的人忘不掉啊,要彻底忘记一个人,也不是说忘就能忘的啊。

  OK,如果真的深情至此,忘不掉前任,那你一辈子单身,一辈子等着前任回头,一辈子守着前任,我还敬你是条汉子

  如果,你谈着现任,又在心里对前任念念不忘,甚至打着怀念前任的名头,谈了一个又一个,玩弄了一个又一个人的感情

  那我只能送你一个字:渣!两个字:很渣!三个字:特别渣!

  -EN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