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张钧甯你终于火了!能让全世界欣赏的女生,都自带这种属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张钧甯你终于火了!能让全世界欣赏的女生,都自带这种属性!

2018-05-28 01:01:20 来源:Lady美人日记 阅读:载入中…

张钧甯你终于火了!能让全世界欣赏的女生,都自带这种属性!

  本文素材源自网络,由美人日记编辑整理

  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Lady •美人笔记  -

  "这就是你的底气。”

  本期导读

  ①让人欣赏姑娘都有这种特质

  ②美姐推荐的7本书单

  美丽的姑娘们,中午好。我是美姐~

  在后台总会收到不少姑娘的留言,经常出现问题:“女生到底要活成什么样,才算是成功?”

  其实,最近的一些热播剧已经给出了答案,从《欢乐颂》到《北京女子图鉴》,我们都能看到女生们为自己未来努力地拼搏着。

  比起花瓶独立好看女性变得更受欢迎和追捧。

  这让人想起,最近因为电视剧温暖的弦》,又火了一把的张钧甯。提起张钧甯,大家一时间都会想起她姣好的面容,但这次她却用炸裂的演技收获了一片好评完全颠覆了大家以往对她的“花瓶”印象

  而脱离角色,张钧甯更像是那种会让全世界都欣赏喜欢的女性。

  很多人不知道,在张钧甯越变越优秀的背后,隐藏了多少日复一日坚持。为了让身体保持最好的状态,跑步、瑜伽、平板支撑,对她来说就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在保养上,同样是非常的细致现在36岁的她,皮肤依旧细腻水嫩。就算素颜也找不到瑕疵。她曾经分享过自己的护肤经验,除了日常美白、防晒以外,加强保湿,搭配亮肤精华,更能让肌肤维持水嫩透亮。

  说真的,一直很欣赏这种活得独立又好看的女性。有内涵气质佳,内在外在都双双在线,无论走到哪里都自带魅力光环,不管同性还是异性目光都会一下子被她们吸引过去。

  像张钧甯这样,任何事情都做到极致,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大概就是让大家都羡慕的成功模样了吧!

  虽然一些普通女孩可能不具备她的先天条件。但只要有决心信心,总有一天能像她一样变的越来越优秀。

  美丽的女人总有优雅灵魂:林黛玉孤标傲世,李清照温文尔雅张爱玲超凡脱俗......内心明媚的女子不卑不亢,宛如一朵铿锵玫瑰,能够独挡世间的一切。妖娆外表并不值得炫耀,骨子里的高贵才能让女人独立于世。

  今天美姐的书房推荐下面7本专为女性定制的书单,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

  01《琥珀

  温莎

  豆瓣评分:8.2

  贵族后代琥珀流落乡间。

  她天生丽质卓尔不群

  这位原本纯洁不甘蛰居的姑娘在伦敦物欲横流尔虞我诈社会中逐渐意识到逾越固有的社会规范、取得女性独立地位途径

  她几度陷入困境,先后遭遇骗婚、投毒、劫掠、瘟疫等灾险。

  在这过程中,她既表现勇敢独立、坚强自信同时付出了自己的青春和善良,沾染了男权社会中的贪婪自私、纵欲、不择手段品性

  在经历了丰富曲折的种种之后,琥珀最后还是为了追求自己真正的爱情而被迫放弃一切,离开伦敦前往美洲大陆

  02《天黑前的夏天

  多丽丝·莱辛  

  豆瓣评分:7.6

  一个女人,到了中年,是应该扮演可有可无主妇角色?还是走出去做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

  是坚守若即若离亲情?还是迎合延绵不绝的冲动

  如果你正在困惑这个问题,读一读这本书,或许能够找到答案。

  这本书围绕一位叫凯特·布朗的家庭主妇,在一个夏天里的短暂经历展开。

  结婚多年一直无怨无悔地充当家庭主妇的她,在这个夏天,丈夫和几个孩子都要外出旅行,只留下她一个人在家。

  凯特在疑惑彷徨中,走出了家门,先是在国际食品组织担任葡萄牙语翻译,尔后前往另一个重要会议

  在这个离开家的过程里,凯特重新思考了自己的人生、家庭与婚姻

  凯特的经历,就像是大多数女性的生活选择,她们把自己全部奉献给了家庭,但只有少数人像凯特一样重新找回了自己。

  03《恨,友谊,追求,爱情,婚姻》  

  艾丽丝·门罗

  豆瓣评分:8.4

  恨,友谊,追求,爱情,婚姻,这仿佛是每一个人都逃不开的命运

  而现在这些命运都凝聚在门罗(2013年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的这本短篇小说集中。

  这本书讲述了9个极端接近人生真相故事

  例如:

  《浮桥》中缺乏安全感的生活;

  《荨麻》中克制的爱;

  《熊从山那边来》从相濡以沫到相忘于江湖

  《奎妮》的逃离与重逢……

  情感没有边界,堕落没有底线,生活没有输赢……无论在哪一个时代,包含在这些故事中的智慧都是应景的,甚至是预言性的,探讨生活的可能性结果

  04《哀愁预感

  吉本芭娜娜

  豆瓣评分:7.8

  吉本芭娜娜的书,第一次读的时候,只读到简单的故事。第二次读的时候,就能读到丰盈充沛感情

  《哀愁的预感》是一个关于小女孩,找寻身世秘密的故事。

  弥生天生有着神秘的预知能力,能够感知别人感知不到的事情,也正是因为这强大的能力,她不断找寻自己的身世。

  最终弥生找回了姐姐,被遗忘血缘和亲情得以真实地复原。

  这个故事并没有像书名那样来得哀愁,反而是从哀愁中透出一股积极向上乐观

  在面对不幸的时候,女性总是看起来软弱无助,但她们骨子里却有着惊人韧性

  她们用韧性作为武器,来抵御那些直指内心的惊涛骇浪

  05《小妇人

  路易莎・梅・奥尔科特

  豆瓣评分: 8.4

  《小妇人》故事情节简单真实,却感人至深,问世一百多年以来,多次被般上银幕,并被译成各种文字,成为世界文学宝库中的经典名作。

  这部小说以家庭生活为描写对象,以家庭成员的感情纠葛线索,描写了马奇一家的天伦之爱。

  马奇一家有四个姐妹,生活清贫、简单而又温馨。四组妹性格迥异;老大梅格漂亮端庄,有些爱慕虚荣老二自由独立,渴望成为作家老三贝丝善良羞涩热爱音乐,老四埃米聪慧活泼爱好艺术希望成为一名上流社会的“淑女”。

  四姐妹中,无论是为了爱情甘于贫困的海格,还是通过自己奋斗成为作家的乔,以及坦然面对死亡的贝思和以扶弱为己任的艾米,虽然她们的理想和命运都不尽相同,但是她们都具有自强自立的共同特点

  所有少女成长过程中所要面对的经历的,都可以在这本书中找到:初恋甜蜜烦恼,感情与理智的译,理想和现实差距贫穷富有矛盾

  06《时间的针脚》

  玛丽亚·杜埃尼亚斯

  豆瓣评分:8.4 

  这是一部让诺贝尔文学奖得主略萨赞叹不已的小说。这是 一部充满阴谋、爱情、神秘和柔情神奇小说。

  历史未能留下这个女人的名字,但在时间的针脚中,她真实而隐形地活着。

  天真烂漫裁缝姑娘在结婚前夕,和未婚夫走向一家打字机专卖店,一推开门廊,她早已确定的命运即被彻底改变:一笔巨额财产和从未谋面的父亲,都从天而降

  这只是不朽的时间摹本的第一页,随着三十年代的一页一页边渐次翻开,整个地中海沿岸都成了她的舞台政治、谍战、阴谋、冒险也竟与她呼吸相闻……

  7《飘》

  玛格丽特·米切尔

  豆瓣评分:9.3 

  玛格丽特·米切尔在其短暂的一生中只留下了《飘》这一部长篇巨著,但仅这一部《飘》便足以奠定她在世界文学史中不可动摇的地位。

  小说中的故事发生在1861年美国南北战争前夕。

  生活在南方的少女郝思嘉从小深受南方文化传统熏陶,可在她的血液里却流淌着野性叛逆因素

  随着战火的蔓廷和生活环境的恶化,郝思嘉的叛逆个性越来越丰满,越鲜明,在一系列的的挫折中她改造了自我,改变了个人甚至整个家族的命运,成为时代时势造就的新女性的形象

  作品在描绘人物生活与爱情的同时,勾勒出南北双方在政治,经济,文化各个层次的异同,具有浓厚史诗风格,堪称美国历史转折时期的真实写照,同时也成为历久不衰的爱情经典。

  女人不仅要爱美,还要懂得如何成长,学会生活中蜕变,真正成为一个闪闪发光的好姑娘。

  ♥

  希望美姐今天分享的内容,给你灵感启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