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手故事 | 每一次恋爱都很用心,可总是会在一个路口分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分手故事 | 每一次恋爱都很用心,可总是会在一个路口分开

2018-05-28 16:31:10 作者:贱嘴 阅读:载入中…

分手故事 | 每一次恋爱都很用心,可总是会在一个路口分开

  谋 & 阿么:

  第一次写这样的来信,之前只会一个人日记。很喜欢你们,公众号要一直办下去哦,不管是骂还是戏谑,总觉得你们两个人给很多人带来了心底的暖。

  身边的好多好朋友都很忙,忙着带孩子,忙着挣钱,忙着搞博士论文自己这些年身边的好朋友就那么几个,每次失恋都去找他们哭诉实在也是倦了,觉得该洒脱理性了,却又想说说话。

  昨天和平分手,也有好好告别,昨天哭过,今天情绪相对很稳定,还有点失真,像醉了还没有醒。

  谈过几场恋爱了,每一次都很用心,想要和这个人终老,可总是会在一个路口分开。自己一点点成长坚强天真无邪小姑娘变成了内敛寡言的大龄小剩女

  这次,是喜欢彼此喜欢的不够,像水总是烧不开,沸不了,然后两个人都有要不要分开的念头,最后念头就生效了。开始时候很喜欢的,以为喜欢会变成爱,可总质变不了,依旧是喜欢而已,负担不了相处琐碎

  其实他,我也很想很想和他好好一直走下去的。我觉得有平淡乏味也会是正常的啊,对吧。

  有的时候,真的好想有一个人一起往前走,有时候真的有点孤独绝望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难得到。自己觉得自己是珍惜的,可是。

  有的时候真的蛮疲累的,还要给自己打气鼓劲儿。面对未知,面对失去,面对可能就是很难有爱人未来

  觉得自己一个人往前走,背后是黑暗,黑暗里有黑洞,所有的过往都被吸走了,有的嗖的一声,有的像漏斗里的沙粒不动声色的流走。

  好难像小朋友那样开心呐,笑容都很难没心没肺了,生活,真的好不容易哦,是吧。

  写的眼泪在打转,好了。

  祝你们越来越帅想瘦的变的瘦到刚刚好。

  陌生人感谢你们哦。

  又乖又倔的小黑兔

  兔子

  我和amor27开会的时候,一直在讨论到底要不要选你这一篇来信作为分手故事

  在我看来,没有描述一个具体的分手的事例的,有点无病呻吟;而我那个做作的月半合伙人非常喜欢你这一封来信,他大抵是从中看到了他自己那孤独寂寞冷的蠢样。

  我归纳总结一下,对于你,对于月半合伙人,爱情的痛点在于,“每一次恋爱都很用心,可总是会在一个路口分开”,所以时不时会反思一下自己,然后都有点气馁了。

  你们这样悲春伤秋的,连我都忍不住想抹泪了。

  我跟你说,爱情和生活,就是这个卵样啊。不大战七八百个回合,哪能碰到天命真子啊。

  你的第二个症结,在于如何处理“孤独感”这件事。

  其实,孤独感和有持续稳定的情感这件事情是两件事。如果你容易感到孤独,恋爱其实并不能排解孤独。

  我虽然恋爱七八年,但是仍然会感到孤独。因为人生本来就是孤独的啊。解决方案就是你需要找到和自己相处的幸福之道。

  其实,我明白,大多数人,在孤独的夜里,都有过这样脆弱的时候。虽然我嘲笑过月半合伙人这样太过于做作,但是,偷偷告诉你哦,我也有过,嘻嘻。

  但是,我会明白,这种做作的时刻,是生活的调剂品,每个月只能来个一两次,大多时候,漫漫长夜过去,你还是要恢复到你那个积极状态

  毕竟,哪有这么多孤独寂寞冷的人生啊!喜感胖逼才是常态不好

  赶紧给我去吃一顿去!

  大人

  亲爱的黑兔子:

  收到你这封来信,我就很喜欢,倒也未必像谋大人说的那样,从信中读到那个空虚寂寞冷的自己,而是看见,每一个分手故事中,都会经历的我们。

  最近身边也有些朋友经历分手,自己也对于分手这件事情,有一些想法感触,正好借着你的来信,分享出来:

  一、如若喜欢不够,无论是自己于对方还是对方于自己,与其勉强开始,负重前行,再领悟分开,浪费时间心血精力,不如留下,等到真心爱那一位出现

  多年好友情人,喜欢质变成爱,都是浪漫爱情电影戏剧里面的事情,我们在脑内存着幻想就好,无需在现实中重演。

  感情来不了半分勉强,爱就是爱,喜欢就是喜欢,淡了就是淡了,并没有中间的模糊地带。在一段感情开始前,先问问自己,你真的爱他吗,他真的爱你吗。“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并不存在的。

  二、感情里有平淡和乏味是正常,但也不应成为常态,两个人总要试着努力经营一些,平淡日子里面的小惊喜。否则,那和自己单身的平淡日子,又有什么区别

  那种“感情就该是这样的”腔调,不过是不够爱的借口

  三、孤独和绝望是人生所难免的,但永远不要因为一次分手或者感情的失败,就觉得那就一个人往前走吧,未来很难有爱人。

  要记得,总会有一个人在等你。

  四、分手当然会流眼泪,但哭过了就好,不要一直沉溺在这种状态里面。想想工作,想想赚钱,想想父母朋友,其实这个世界上,还有更多比感情重要的事情。

  五、分手了,失恋了,除了找贱嘴,记得朋友永远是你最好投靠的怀抱,他们也会愿意听你哭诉。

  当然,你也要学着自己长大,自己排解,迅速的,从分手阴影中走出来。

  谋大人让你赶紧去吃一顿,在这里,我也要给出我的终极绝招。

  好了,在后台留下你的快递地址吧,我私人送你一瓶酒,祝你头发甩甩,大步的走开,分手什么的,都随着酒精挥发掉吧。

  amor27

  ☆☆☆

  生理想、娱乐八卦股市天气月经不调……

  提问

  ask@andgoodstuff.com

  ☆☆☆

  塞黑钱,打广告,狗皮膏药,商务合作……

  请询价!

  biz@andgoodstuff.com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