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判断女生是否喜欢你?不看绝对会后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何判断女生是否喜欢你?不看绝对会后悔!

2018-05-28 21:18:40 作者:©学长 </span> 阅读:载入中…

如何判断女生是否喜欢你?不看绝对会后悔!

  如何判断女生是否喜欢你

  文/学长

"

  “你还记得他吗?”

  “早忘了”

  “我还没说是誰呢”

"

  有些感情虽然嘴上不承认,但心里早就认定了。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就能看出你对某个和别人不一样

  前几天,有学员跟学长咨询,问怎么判断一个女孩子是不是喜欢我?对于女生来说更是如此,她们比较羞涩,没有男孩子的直接,腼腆的她们对于喜欢的人不敢直接表白,但只要你细心观察,还是能看出她们心中的小秘密

  想知道她喜欢你吗?这些小暗示,可别错过哦!

  1

  主动找你就是暗示

  女孩子是个奇怪动物,对于她们感兴趣东西,她们会更有积极性用心,而对于自己不想做的事,就算要做也会为自己找借口不做这件事。

  简单来说,如果一个女孩子喜欢你,她可以把你的朋友圈或空间翻到很多年前,但是不喜欢你,是不会浪费时间去看一眼。如果一个女孩子有事没事就问你在干嘛,多半就是对你有意思。因为喜欢所以想和你聊天,获取更多的信息,和喜欢的人聊天享受小鹿乱撞的状态,她们可以乐此不疲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女孩子不会一直主动找你,除非你也给她很好的回应。她们考虑事情比较多,比如我这样找他,他会不会觉得我烦,他是不是在忙啊等等。所以如果一个主动女孩子找你,你要也喜欢人家积极给回应,不然你的冷淡会让她慢慢放弃

  她给了你那么多次机会,等你说在一起,你太自以为是,觉得她不会放弃,后来的你们只能唱“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

  2

  秒回是在乎 找话题爱你

  有句话这么说,不想和你聊天的人,一句“我去洗澡了”,结果就和死在浴缸里一样,一句“我去吃饭了”,就和一顿饭吃死了一样。看吧,不喜欢你的人一分钟也不想在你身上浪费时间,之所以有些人还和你敷衍几句是处于礼貌

  那同样,如果一个女孩子和你聊天回复消息从来不会让你等很久,几乎秒回消息,晚上都是等到你说要睡觉了她才放弃聊天,这八成就是喜欢你。当你们聊天过程中,你只回复一个表情或者一两个字后,比如“哦哦,嗯嗯”这样,她会主动找个新的话题和你聊天,你还不明白嘛?喜欢你才会觉得和你浪费时间都是件高兴的事。

  教你们一个判断方法,不喜欢你的女生总是喜欢把天聊死。

  男:吃饭了嘛?

  女:吃了

  男:吃的什么啊

  女:汉堡

  男:哦哦,好吃吗?

  女:嗯嗯

  而对于喜欢的女生会怎样呢?

  男:吃饭了吗?`

  女:吃了,吃了妈妈做的菜,你呢?

  男:好吃吗?

  女:好吃,一直都爱老妈做的菜

  喜欢你的女生会有意把话题延伸,主动说出更多的信息。

  3

  调侃玩笑 撒娇搏呵护

  现在女性越来越独立了,如果不是喜欢她的思想比你老妈都成熟。如果在聊天中,她们喜欢主动和你开玩笑,对于你的调戏她们也很欣然的顺从和接受,就是喜欢你。

  有的时候和女孩子相处,如果你故意说她不好看,或者让她去做件事,她不愿意,用撒娇的方式来求你妥协,这是表示:你应该要对我好,我这么喜欢你,内心想被你呵护。这时候的你如果有一些暖暖的举动回应她,她会高兴好久。

  因为在乎才会妥协,她示弱的样子只不过在说,我可以成为一个很勇敢的人,但在你面前,我更愿意做一个弱不禁风女子,被你征服也被你呵护。

  4

  吃醋的样子就是爱你的模样

  你在朋友圈发了一张和别的女孩合影,她会立马问你和女孩是什么关系。或许不会这么直接,也会问你是不是有女朋友了。因为害怕自己喜欢的人喜欢上了别人。

  女生吃醋了会故意生气。你和女生走近了,你再找她时,她会说:“找我干嘛啊,不是和誰誰聊的很开心”“不要理我,讨厌你”这都是口是心非的话,在表明我已经生气了,你要哄哄我。男生和女生吃醋不同在于,男生喜欢冷嘲热讽,女生则会故意向别的异性靠近,来试探你的反应

  喜欢一个人看见他眼神是会发光的,如果你不确定女生是否喜欢你,不要着急,可以以退为进来看她的反应。如果你确定她喜欢你,你也喜欢她,就勇敢一点把关系推进。

  毕竟世界上最难过莫过于两个相爱的人却没有走到一起,留下一生遗憾

  作者简介

  学长,优爱学院首席恋爱官。从事情感服务8年,擅长狙击真爱、挽回爱情、长期关系维护、快速吸引等,学长熟读百家书,善解女人心,更知男人心。学长亲自指导学员超过10000人,从打工者到政商名流,学员遍布世界各地。

  -End-

  学长

  携手百位情感老司机

  手把手教你

  撩妹丨聊天丨搭讪

  调情丨约会丨脱单

  快速吸引

  提高恋爱情商

  洞悉女生心理

  长按二维码关注

  你将获得一次免费的专业咨询体验

  立刻开启你的魅力之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