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总有一个人,会把你宠得像个孩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总有一个人,会把你宠得像个孩子

2018-05-28 21:31:27 作者:倾歌 </span> & 来源:半个刺猬 阅读:载入中…

总有一个人,会把你宠得像个孩子

  98.9%有情人置顶这个情感号”

  图 / 花瓣网 

  点击上方按钮收听音频

  01

  看《生活相对论》这档综艺节目时,有一期是讲一位女极客的,女孩子玩转高科技,并且不断利用自己脑洞发明各种有趣东西,让我觉得非常有意思

  女极客给我的第一感觉是笑起来甜甜的,性格落落大方,在节目中和嘉宾互动时,一度被嘉宾调侃做的东西不实用、不符合逻辑,她状似娇嗔地笑着狡辩,很是小女儿姿态

  这时候弹幕就有人觉得这个女极客很假很作,认为她根本不是真的极客,说不定房间里的那些高科技其实都是她老公发明的,她根本什么都不懂;

  还有些人说她装嫩,非要做出一副智障的样子,让人看得真不舒服

  从女极客的几点行为来看,她确实有点傻白甜,去市场买菜不知道鸡肉可以当场去骨;

  做的机器人以及其他设备经常出现故障

  想做一套会发光的婚纱完全安排特别天真地也特别蠢萌地说可以直接把婚纱的布弄破,让嘉宾不敢置信。

  一个成年女性还这么迷糊,难怪会让一些人看不下去,直到后面看到她老公对她的评价意识到,她是嫁给了最好的爱情的样子,因为她的老公懂她,把她宠成了孩子

  她老公笑着说,他很了解她的样子,其他人跟她在一起,一个小时之内就会奔溃了,她虽然看起来像个大人样子了,但实际上她的状态就像一个16岁左右的小姑娘

  在很多男人埋怨着你要成熟一点时,那个真正爱你的人却笑着对你说:没事,不论你多少岁了,在我眼里永远都是一个小女孩

  02

  你在闹,他在笑,这不就是很多人向往爱情吗?

  大学的时候,我们的班长是很多人眼中的高冷男神,基本你有事找他,他可以帮你以最快最利索方式处理好,但从不会有多一句废话

  偏偏这么高冷的人,后来喜欢上了我的室友,两个人一个是系组织部的部长,一个是校组织部的团支书,因为工作关系,两个人不管是在班级里还是活动中都走得很近,加上平时私底下也会经常聊天,感情自然变得越来越好。

  还没互相表白时,室友就常常和我们说起班长很多不为人知可爱表现,比如这么高冷的一个人在和她聊天时也会发各种搞怪的表情包,室友说想看他扮鬼脸他也会做,简直让我们听完之后对他的闷骚大跌眼镜

  后来他们两个正式在一起了,我深刻地意识到班长并不高冷,只是他会对着笑的人,会温柔起来的人只有一个而已。

  而室友自从和班长谈了恋爱,本来一个强大的女汉子竟然变得越来越任性,也越来越会撒娇了。

  最近一次他们撒狗粮,是在抖音参加一个《爱的姿势舞》秀恩爱挑战,虽然只有短短十来秒的视频,但我们这些吃瓜群众朋友圈里看到时,还是很激动地为他们俩打call,并且让我们再一次见识到那个高冷男神的另一面

  这个挑战是室友死赖着男友来做的,她说她想玩他便答应了,真的宠得没话说。

  七微《南风过境》 里说:一生当中常常会遇到某个人,他打破你的原则改变你的习惯,成为你的例外,然后岁月流经,不知不觉中他变成你的原则,成就你的习惯。

  因为真的喜欢你,爱着你,所以不管看起来你那么傻气,又做着多么幼稚事情,他都愿意为你放下一切面子陪你去做,只是想看你笑得像个孩子那样快乐

  03

  看微博的时候,经常会看到一些秀恩爱的小故事,下面的评论一片单身狗的清香时也会看到一些冷嘲热讽的,比如说什么女孩子那么作那么矫情,这个男的真辛苦之类的话。

  看着看着就不由觉得这些评论有点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感觉,因为自己没有,明明看着别人恩爱很羡慕,却只能假装不屑一顾地说,这有什么好。

  但其实爱闹爱作的女生,身边都有着一个无条件包容她、宠着她的男朋友,这是资本

  女孩子是水做的,本身便是柔,再强大的女强人也会想要做个小女生,依偎在心爱的男人的臂弯里。

  你知道一个女人为什么会变得成熟,因为这条路只有她一个人走,她不得不要自己坚强,因为她自己不强大,没有人可以给她停靠。

  一个女孩子有了一个宠她的人,她凭什么还要那么折腾呢?

  还记得胡杏儿在接受采访时说的吗,她说:我的前前任和前任都很棒,他们一个教我做成熟优雅女人,一个教我做独立懂事的大人,但我最喜欢现任,他教我做回小孩

  最好的爱情就是这样了,我崇拜你像个英雄,你宠我像个孩子。

   媳妇这种生物,你越宠她,她越可爱!

   一个性工作在的25年!

   @所有女生,这是一篇关键时刻能救命的文章

   我80万的豪车,不能让老婆坐脏了 

   谈恋爱,最忌讳这样发朋友圈!

  【点击图片查看文章,向左滑动有惊喜

   -作者-

  【文章原创内容,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想要你的留言?,也想要你的点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