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眼里女生有哪些加分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眼里女生有哪些加分项

2018-05-29 11:31:23 作者:小爱 </span> & 阅读:载入中…

男生眼里女生有哪些加分项

  点击关注恋爱技巧,置顶公众号

  回复爱情”,送你一张特别推送

  文 / 小爱

  昨天有粉丝后台给小爱留言,想知道男生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其实男生喜欢的类型有很多,有喜欢温婉善良的,有喜欢气质突出的,我们没必要活成男生喜欢的样子,只需要学习一些能为自己加分技能就可以。

  小爱采访了身边的直男,给大家整理了在直男眼中女生的加分项。如果满分有100分,最能加分的7项分别是:颜值+10分、爱笑+10分、疼人知冷知热+20分、精神世界丰富+20分、兴趣爱好所长+20分、有趣 +10分、认真+10分。

  01 | 颜值+10分

  避开颜值不谈,无异于自欺欺人。在其它外部条件相同情况下,大多数直男更喜欢颜值高一点的。

  有人偏喜欢腿长,有人偏喜欢大胸,有人喜欢小脑袋玲珑五官,有人喜欢大眼睛。只是每个人的关注点不同而已。颜值的定义其实很广泛,没那么高要求,可以是身材棒,颜值高,也可以是气质好,高级脸等,最好能让人过目不忘

  颜值不占优势妹子,就要想办法学习必要的穿搭或者气质的提升,让自己成为一个看起来很舒服的人。

  02 | 爱笑+10分

  爱笑的女孩身上总有一种特别的感染力开心大笑的样子总能带动身边人跟着嗨起来。

  唐艺昕就是典型的爱笑的女孩,很多人说能找到张若昀这样绅士帅气男朋友是她的福气。可看过她的综艺节目的人都知道,跟一个这样女孩子在一起好像什么都很简单,即便生活窘迫也能笑着面对。

  爱笑的女孩最具有亲和力,这样的女生更能吸引男生的注意力

  03 | 疼人知冷知热+20分

  其实大多数男生心里都住着一个小男孩一样需要女生的关怀疼爱

  当一个女生真正喜欢一个男生的时候,会不自觉的散发出一种母性关怀,怕对方不好睡不好,总想再疼惜他一点。怕他因为工作怕他因为生活压力大,总想要替他分担,重视在乎自己的另一半。

  生活那么苦那么累,一个知人冷暖会疼惜人的女生,认真谈过恋爱的男生都知道,这种技能有多大的杀伤力

  04 | 精神世界丰富+20分

  不一定要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也不一定要博览群书通晓古今,但一个有追求梦想精神世界丰富的人,真的很吸引人。

  两个人在一起会不自觉越来越有夫妻相,这个夫妻相不仅仅是外貌,还包括两个人的性格内心。跟一个内心世界充实的女生在一起,男生也会不自觉学习,甚至为了跟上她的步伐去不断提升自己。

  内心丰富,即便两个人不在同一行业同一城市,也总能找到共同的灵魂契合点。

  05 | 兴趣爱好有所长+20分

  上学时候,每个学校都会有一两个群星环绕的校花,仔细观察一下会发现这些备受欢迎的校花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在某一地方有多长,也许是画画非常厉害,也许是唱歌特别好听,甚至是学习成绩优秀,远动细胞发达,这些女生都是在某一领域有所成就的人。

  没有哪个男生不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有特别厉害的技能,哪怕是你打游戏非常厉害也行,毕竟带着她游戏厂商也能驰骋拼杀。

  所以女生一定要找到自己的兴趣爱好,哪怕是一个很偏很冷的兴趣,也要找到自己感兴趣有追求的点。想找到唱歌好的小哥哥,那就要多去练习声乐,这样才有机会认真更多的异性

  毕竟人生那么长,还是要有一个也许没那么了不起的追求,谁也说不准你的小哥哥在哪条罗马大道上等着你。

  06 | 有趣+10分

  前些日子大街小巷都流传着一句话好看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虽然是一句毒鸡汤,但不得不承认男生还是喜欢这样有趣的灵魂。

  有趣其实并不意味着很搞笑很逗比,而是说这个人能够驾驭生活有着一颗幽默的灵魂。有趣的人一般有自信情商高,敢于做自己敢于自嘲,跟人相处时让人感觉很舒服。

  提升自己的有趣度,最快捷的方式就是提升自己的情商。

  温柔且兼具浪漫优雅而不失风趣,这样的女生谁都想要。

  07 | 认真+10分

  大多数人最缺少的一种精神,就是认真,认真对待工作认真对待感情,认真对待生活。而认真的状态,最吸引人。

  认真的女孩可爱。学习时认真,工作时认真,和人聊天时认真,甚至,认真的注视着你,认真的看着饶有趣味的世界,都是认真。

  尤其是对待感情对待生活认真的人,即便是独身一人也会认真对待生活,一个人的生活也能过得活色生香,这样的女孩最招异性喜欢,也最能得到异性的欣赏

  网友说,身为男生最无法拒绝的一种女生听,就是许晴的外表+谢依霖的性格+余男的气质。

  给大家翻译一下:元气满满活力四射的心态,自来熟且认真努力的性格,骨子里透出来的高级性感,柔而不弱,强而不悍

  不过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也许你身上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加分项,只是他大老远看见你,就喜欢上了你。

  所以呀,真正喜欢你的那个人,才不在乎你有什么样的技能呢,喜欢的就是你这个人。

  恋爱技巧

  置顶公众

  听说看了这个号可以脱单

  想要情感咨询朋友

  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小爱微信

  深情故事温暖治系,你有愁,我有酒,陪你谈心,为你解忧,带着你的故事来,多晚我都等!

  你可能还想看 

  男生第一次和第十次的区别

  不适谈恋爱的人,都有这些特征

  刚开始恋爱不要犯这15个错误

  这3种女生,一般不容易珍惜

  男生分手前的5大迹象

  今日话题 

  【你是怎样脱单的】

  请直接在后台回复 【小爱+你的回复】

  点赞今年脱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