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慢慢喜欢你》刷爆朋友圈:如果最后是你,晚一点没关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慢慢喜欢你》刷爆朋友圈:如果最后是你,晚一点没关系

2018-05-29 18:31:38 作者:七喜 </span> & 阅读:载入中…

《慢慢喜欢你》刷爆朋友圈:如果最后是你,晚一点没关系

  一个三有青年慢慢地和你在一起关注

  莫文蔚的这首《慢慢喜欢你》最近一直循环在七喜的播放器里。因为有个习惯,遇上自己喜欢的歌就会把模式调成单曲循环,而有时候一循环就是一整天,然后不禁问自己:一首歌能有多撩人?

  其实,平淡如水的感情在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可这种情感却被莫文蔚唱出了小桥流水美感,缓缓流入心底,勾起大家心底对爱情的无限悸动

  “慢慢喜欢你,慢慢的回忆,慢慢的陪你,慢慢的老去”平实歌词一听心底便涌上一阵暖意,就像是寒风恋人用手传来的温暖,平白无华里涌动着细腻情愫恬淡美好感觉让人不禁沉溺其中,这大概就是最美好的情歌吧~

  歌如其人,这首歌里唱的也是Karen自己。众所周知,Karen有过三段刻骨铭心恋情:先是因为距离原因离开了德国的初恋,再是与周星驰的三年地下情决裂,接着结束了与冯德伦九年的长跑。

  对于坎坷的情路,Karen依然保持从容,并豁达地说:“初恋男友教我讲德文,星仔教我品尝红酒,而冯德伦则教我谈恋爱开心。”豁达之后会结出果实兜兜转转二十年,Karen回到最初爱的那个人身边,与初恋走上了婚姻殿堂~

  骑车 晚餐 旅游 沙滩

  球鞋 手表 袜子 衬衫喜欢 聊天 亲密 给你世间纷杂,你们宁静原来慢慢是个最好的原因

  平铺直叙的歌词,没有一句我爱你,却把生活点滴晕染的刚刚好。这首歌的撩人之处就在于,听着听着,慢慢就能感受到那种岁月静好、陪伴到老的画面

  习惯性地刷着歌曲下面的评论

  “我也曾把光阴浪费甚至莽撞到视死如归,然后因为爱上你而渴望长命百岁。” 

  在这个速食的网络时代,我们都曾在爱里受过伤,甚至发出豪言:“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可当你真正遇到那个对的人之后,你又会情不自禁的想跟他走完余生这样的感觉,真好。

  现在的我们,做什么事情都习惯快。支付宝快速扫码;BRT的快速通道游戏里的快速对战模式。就连喜欢一个人,都变得很快,快速说喜欢,快速在一起,然后快速分手

  快到因为一个眼神就确认相爱,快到见一次面就牵手拥抱,快到微信上的一句分手就撇开关系,快到几秒钟删除所有联系方式

  小倩给我发消息说,她分手了。我诧异也不诧异,诧异的是她上个月才在朋友圈高调宣布脱单,自拍照里两张脸看上去笑容满面;我不诧异,是因为她跟那个男生认识就在一起了。

  小倩说:我跟他不到一周就在一起了。他说他很喜欢我,开始的时候总带我去后街吃好吃的,带我去公园散步,还一起去别的城市旅行。可后来,不到一个月,他说跟我在一起太累了。我喜欢吃路边摊,他喜欢清真;我喜欢看电影,他喜欢看书。然后,就分开了。

  如果是这样,那我宁愿你们慢慢了解,慢慢认识。像梁静茹《慢慢来比较快》里唱的那样:“放空慢慢来,专注比较快。放心慢慢来,别惊动未来时光会淘汰所有悲哀,把好的留下来让等待不留白”。

  如果真的喜欢,不要着急说出那句“我喜欢你”。不如再等等,别那么快就决定在一起。等到两个人足够了解,等到新鲜感褪去,等到做好准备,再在一起。

  曾经在知乎上看到过一个问题:你相信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

  有一个网友回答是:爱一个人,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安于陪伴。所以我觉得应该是一见倾心,然后日久生情。日久生情,需要做到的就是慢慢了解,慢慢相知,慢慢相爱,就像莫文蔚在《慢慢喜欢你》里说的一样:因为慢慢是个最好的原因。

  一直觉得,单身并不代表没人追,没谈恋爱不代表不优秀

  欣赏那种既能享受孤独的自处,又可跋涉红尘的人。有爱人陪伴可以与你共黄昏,孤身一人可笑江湖

  自始至终我都相信:爱情,在它该来的时候总会来的。不求爱的那么多那么快,只希望你能花时间认真了解一个人,慢慢学着对自己的感情负责任。

  或是听了一首撩人的歌,或是看了一部暖心的电影,或是听闻了身边谁的故事总之,会有那么一个瞬间,让你觉得平平淡淡、实实在在的幸福才是最踏实的。

  变老已经是一件很可怕的事了,一定要等到对的人一起度过。就像王菲唱的那句“等到风景都看透,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慢慢去经历,慢慢去体会,慢慢去生活,慢慢去喜欢你,慢慢一起老去。

  爱情,会随着岁月加倍地被珍惜 。哪怕姗姗来迟的爱情,也是合情合理的。尽管岁月蹉跎芳华已逝,仍是初见时的模样,因为慢慢是个最好的原因。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贫是你,荣华是你,心底温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不管大家此刻正在经历着什么,有没有喜欢的人陪伴在身边,七喜都希望你们慢慢学会不慌不乱地经营好自己。

  爱情有时候也许会来得慢一点,迟一点,但不会缺席。如果最后是你,晚一点真的没关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