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后,永远没有句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后,永远没有句号

2018-05-30 20:45:11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后,永远没有句号

  五一到杭州玩了4天,好爽啊!真的好开心哦,第一天我见了一个既陌生熟悉朋友,见了面之后他就带我去河坊街逛逛,就这样我和这个既陌生又熟悉的人玩了一天,还买了好几件好玩东西呢?其中也收到了一份让我最难忘礼物

  无论我和他的结果会是怎样我都会好好珍惜他送给我的东西,后来我们还到吴山广场爬山了,虽然我穿的高跟鞋但是我没有觉得有多累,也许是和他的原因吧!呵呵,等到现在终于等到了今天 ,盼到现在也终于盼到今天,终于也把梦实现啦。

  我们聊了好多,不知道我给他的感觉是什么样子的,但那才是最真实的我.总之这一天我很开心,谢谢你,明天我就要回去了,真的很希望明天我能见到他出现在我面前!因为这是一个我要的答案.爱一个人真的可以没有自我,没有个性,请问有人会被我的付出感动吗,期待中。

  这个小东西,可是花费了我不少时间,接近半年的时间都被磨掉!隔三叉五花十几分钟,坚持不懈,才完成!告诫:如果有下次,千万不要选这么多种颜色的,挑选简单大方的就好。 结婚都一周了,现在补给你(因为做框做了好久)!相信你不会介意。

  一个多月过去了,今天我终于想明白了,学会放弃,懂得选择,今天我选择放弃也许现在会让我心痛但是我相信时间可以让我忘记你,选择适合自己的,选择能让自己快乐的.

  每次我都想给你最后一次机会,但是最后一次还想在给最后一次.最后……永远没有句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