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身上最吸引人的味道,也是魅力所在,但最后一种偏偏让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人身上最吸引人的味道,也是魅力所在,但最后一种偏偏让人

2018-05-31 04:16:11 作者:莎莎 </span> & 来源:女人私密事 阅读:载入中…

女人身上最吸引人的味道,也是魅力所在,但最后一种偏偏让人

  长相好的女人,被称为花瓶能力强的女人,被称为汉子喜欢粘人的女人,则被叫做娇娇女,如同男人称呼妈宝,娘娘一样,每个女人的性格都会伴随着一个相对应的称号,这就是女人的味道不同女人的味道不一样,这也是男人之所以好色原因所在,女人有什么的味道最吸引男人的注意呢?大概分为以下几种。

  一、成熟知性的女人

  她们一般家里贤妻良母的代名词,这类女人懂得照顾人,也懂得持家,是事业型男人最期望遇到的。

  试想下,男人在外的拼搏,所为的一切也是这个家,而女人在家把家里照顾的井然有序,何尝不是对男人的一种省心,可以专心的把精力投入到外面的工作中,每次回家都有热饭享受美人伺候,说是皇上生活一点也不夸张。

  二、善解人意的女人

  婚姻就是两个人一起组建的一个家族,有你,有我,还会有未来,这才是婚姻的真谛

  善解人意的女人,最拿手的就是协调,不管是男人在外的工作还是家庭琐事,都会给男人一个很满意的处理,不会因为男人的疏忽生气,不会因为家庭的事情烦恼,懂得去珍惜男人的付出,好与坏,都会与男人一起去背负,你好,她才好,家的未来才好,大智若愚,不争反而会得到更多。

  三、懂作会作的女人

  这类女人应该最能吸引男人的目光,撒娇女人最好命,何况还懂得去把握之中的尺度

  男人最怕什么样的女人,蛮不讲理,知错却不改,把男人的心疼肆无忌惮消费通俗点的讲就是作死的表现。但是会作的女人却是不同,她们只是把这些作的表现,当作是恋爱生活的一种调味品,适可而止,不去碰触男人的底线,往往让男人爱也不是,恨也不是,但是又忍不住去想你,去亲近

  四、性格大咧的女人

  这类女人有个很好的称号,就是女汉子。

  女汉子没有心眼,或者说是比较单纯的那种,和男人恋爱,就会把所有好都给男人,当然这种性格也在她们看来是比较好的表现,和女汉子变成,从来都不会缺少快乐存在,你不开心,看看她,秒开心,她不开心,下一秒就会疯狂大笑,这就是女汉子,当然这种性格有时候,也让男人哭笑不得

  五、漂亮风骚的女人

  这类女人是最容易成为别人小三的存在,事实证明也确实如此。

  内心的风骚,让她们不会拒绝其他异性对于她们的亲近,还会很享受这其中的那种感觉,即使有了男友,也不会有所改变,只是做的会隐藏而已,即使男人对她再好,也可能仅仅是个备胎的存在,转正时间待定,也许只有等到她玩的累了,才会想到你的好,但是身上的脏,怎么能去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