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太高估自己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太高估自己了

2018-05-31 20:27:44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太高估自己了

  我是一个很懒的人,所以我没有写日记习惯哦。不过现在没办法了,因为我有空间了嘛,总不好意思开天窗啊

  我的生活简单,上班,回家,上网生活规律,是一个乖宝宝。呵呵!我很平常。没有大志哦,只想好好过像猪一样的生活。还有我不想结婚,不是我长的看不过去,也不是觉得单身贵族好,只是我是一个善良的人,我可不想去害人,因为我懒道骨子里了。哈哈哈

  受委屈了你会找谁?真的很迷惘,只知道眼泪溢出了眼眶.再也忍不住躲在无人的角落放声大哭。将所有的烦恼.委屈.都化解为泪水流过之后我不希望它们全都回到我的身边.是精灵!也会有受伤的时候,真的要勇敢,不管是什么,相信自己加油。

  今天,跟姐姐一起去了香辣居。吃的好开心哦!特别喜欢那的酸菜鱼,还有炒青菜。我特地吃了两碗饭哦!(虽然平常我也吃的好多哦)哦,对了那的火焰虾也好 好 吃 哦!

  不知道是不是吃的人多了,今天没吃爽哦!下次我要一个人偷偷去吃。呵呵,呵呵!今天好像是光棍节哦,虽然偶是光棍一枚,可是今天过的特别开心。也许是跟三个老光棍(一个是我的姐姐,另一个是武林传说的黑寡妇-MM。此号因其毒死人不偿命的嘴巴得来,还有一个呢,是长期生活在被压迫打击生活中海屹立不倒的劳动人民——大哥哥)混着,觉得我还还年轻哦!

  大家有空也要去那尝尝哦!

  曾经一个同学说过,再美的天空都会有乌云.

  一直都觉得这句话很美,也很有道理.一直都觉得自己大度,可以原谅那些不被原谅的事.比如欺骗,又比如别人的恶意伤害,可是我太高估自己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太高估自己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