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管你有多爱一个男人,都不要忘记这几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管你有多爱一个男人,都不要忘记这几点

2018-06-01 08:02:07 作者:关注? </span> 阅读:载入中…

不管你有多爱一个男人,都不要忘记这几点

  当你很爱一个男人时候,你可能会因此遗忘了好好爱你自己。其实,这是不对的。

  因为你如果不懂得好好爱自己男人是不可能真正爱你的。在这个世界上,除了你的亲生父母之外,再也没有谁会比你更加心疼你自己。

  所以,不管你有多爱一个男人,都不要忘记好好爱你自己。除此之外,你也不要忘记这几点。

  1

  不要忘记做你自己

  小芬一旦陷入爱情特别是当她身处热恋阶段,她就很容易变得忘我。她的眼里和心里全部被爱情占据。

  她也会情不自禁地为男友改变自己的性格脾气。她会想方设法讨好男友。渐渐地,她变得不再像她自己。

  她也开始变得越来越不快乐。一方面,她变得不像之前那样可以肆无忌惮地做真实的自己,她总是在男友面前小心翼翼地压抑自己的天性

  另一方面,男友也觉得和她相爱是一件压力山大的事情。他并不希望小芬为他改变太多,变得不再像最初他喜欢的那个小芬。

  所以,无论何时何地,你都不要轻易为一个男人完全改变你自己。不管你有多爱一个男人,你都不要忘记认真做你自己。

  他之所以会爱上你,恰恰是因为你就是你,是独一无二烟火,是无可取代的唯一。

  2

  不要忘记腾出时间精力学习一门技能

  不管你有多爱一个男人,都不要忘记腾出时间和精力学习一门技能。

  有的女人一旦陷入爱情,就会忘记好好抽时间去学习一些新的知识培养一门新的技艺或技能。

  当你因为爱情变得不思进取,那么你会发现你将无法真正融入男人的世界。因为他在不停地进步,而你却在原地踏步,甚至在倒退,所以你和他之间越来越缺乏共同语言

  当你始终追赶不上他成长步伐,那么你在他面前难免会表现比较自卑

  只有当你将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好好投资自己,不断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素质,你才能在心爱的男人面前变得更有底气

  3

  不要忘记抽空和朋友聚聚

  不管你有多爱一个男人,你都不要忘记抽空和朋友聚聚。你不要见色忘义,有了爱情,就把朋友都抛弃。

  即使你有了男友,有了爱情,你也不能完全抛弃与割舍友情,更不能丢掉你所有的社交圈子

  如果你的生活里只有爱情,没有其他东西,那么你会陷入一叶障目尴尬境地

  只有当你拥有自己独立的社交圈子,你才能享受美好的生活。你在爱情当中,也会变得更加游刃有余

  因为你不仅仅有爱情,你还有友情,有独立的社交圈子,你有自己的事情可以做。

  即使你在感情中受到了伤害,你也可以找你的朋友倾诉或吐槽。他们也能帮你出谋划策,充当你最好的聆听者

  4

  不要忘记直接向男人表达内心真实的感受

  无论你有多爱一个男人,都不要忘记直接向男人表达内心真实的感受。

  有的女人喜欢在感情中压抑自己的情绪和真实的感受,其实完全没必要

  你有任何问题不满,你都可以当面和男人提出来,并积极沟通交流,让感情中的误会矛盾及时得到澄清与化解。

  如果你在感情中,遇到了难题委屈,不肯直接向男人表达,总是憋在心里,那么男人始终无法真正了解你内心真实的感受和想法同时,你在感情中也会越来越憋屈和难受

  所以,不管你有多爱一个男人,你都不要忘记直言不讳地表达内心真实的主张和想法。

  总之,你不要因为爱上一个男人,就忘记了好好爱你自己。当你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自己身上,你才能在这段感情中显得从容不迫,男人也会因此越来越珍惜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