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战撩妹技巧:男生不会撩妹可以学这些渣男的撩妹套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实战撩妹技巧:男生不会撩妹可以学这些渣男的撩妹套路

2018-06-24 23:59:33 作者:撩圣老妖 来源:西施缘分公众号 阅读:载入中…

  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渣男好像都天生具备撩妹技能,而且很多妹子明明知道他是在套路你但还忍不住上钩。现在的渣男对于女生的套路策略已经是多种多种千变万化了。那么我们该如何利用渣男的撩妹套路去成功撩到妹子呢?这个继续看下去你就会明白。

  有的朋友看完可能会有一个误区,觉得如果自己学了渣男的套路,那自己会不会变成一个渣男了。

实战撩妹技巧:男生不会撩妹可以学这些渣男的撩妹套路

  这个我很明确的告诉你,这个肯定是不会的,渣男之所以叫渣男,在于他前面一个字,“渣”啊。下面就来说下你和渣男到底有哪些不同

  1.会拾掇

  很多渣男都很在意自己的个人形象,他们对于自己的穿衣搭配都做得很出众,对于什么的妹子喜欢什么类型男生比较了解,所以懂得按照妹子喜欢的类型去打造自己的形象。很多普通男人就不会像渣男这样去做,这就是区别,也是毋庸置疑的一点。

  很多人会想自己如果像渣男那样打扮自己,那不就成了渣男了?我只能说你想多了,你的这个想法有点太武断了。

  我们可以学渣男的穿着打扮,但是我们不要学渣男那样不负责任,不要去玩弄别人的感情

  我们学渣男那样去打扮自己,是为了能更好地去吸引女生的注意,你如果不会打扮自己,每天都把自己搞得邋里邋遢样子,试问有那个妹子会对你人感兴趣呢。

  你只是通过做好自己的形象去提高自己追到妹子的成功率,追到妹子后,你一心一意对她,这样谁会说你是渣男呢?

  2.够主动

  很多朋友总是在遇到自己喜欢的妹子时总是不敢主动去追,不也去跟她接触,不敢跟她聊天,而渣男遇到喜欢的妹子都是主动的,所以渣男都成功得手了。

  作为男人,不管是渣男也好,不是渣男也罢,在感情里都应该主动点。你又不是明星,也不是名人,有什么理由让女生倒追你?

  你主动追求女生,一点没错,错的是,那些渣男主动追过女生,一旦勾搭上,上了床,几次过后就兴趣全无,立马转移下一个目标了,或者同时追求多个女生,跟这些女生搞暧昧

  你这么好的一个男生,怎么可能做出这么不要脸的事,只有渣男才会,所以,你不是渣男。

  3.会聊天

  沉默是金那是不可能的,这年代不会聊天是很难会有女生喜欢你的,渣男跟你的区别就是你不会哄妹子开心,而渣男特别会哄女生开心,什么话到渣男嘴里都能开出一朵花来,哪个女生会不喜欢

  是啊,女生都喜欢有趣的男人,这样在一起才会轻松啊。你幽默,你会聊天,女生就会有跟你聊下去的欲望,最后你靠着会聊天的艺术细胞,成功撩到了喜欢的女生,幸福地在一起,这是一件多么喜大泪奔的事。

  而渣男就不一样了,他们的目标从来不只有一个,广撒网,不挑食,只要看到过得去的,都有勾搭的想法,使出他们聊天时的绝杀技--幽默,对女生各种挑逗,对方回应更进一步,成功得手后觉得没挑战性,就换下一个,这就是渣男。

  而你只是一个想要找到另一半而去学会幽默聊天的好男生,怎么能跟渣男比呢?

  4.脸皮

  想要追女生,就要学习渣男那种不怕被拒绝的不要脸精神,追女生本来就要有耐心的,不然人家拒绝你两次你就灰溜溜地走了,女生觉得一点诚意都没有,经过多次死缠烂打总会有被感动的一天。

  渣男就是这样追到女生的啊,所以你觉得不要脸就是渣男了?并不是!!!

  如果你能用这种不要脸精神成功追到妹子,那是你的本事说明你学到精髓了,但只要你追到妹子后好好珍惜她,不朝三暮四、脚踏两条船,你就不会是渣男,这只是你作为追妹子的一种手段而已,并不可耻

  5.随她去

  喜欢一个女生,却对她不温不火,欲擒故纵,这听起来像是一个损招,但如果能追到妹子,也可能是一个好办法啊。

  渣男想要赢得女生的心,通常都爱用这种忽冷忽热的态度,故意和女生唱反调,假装“花泽类”,让女生感觉他很奇特而更加引起注意和了解接近的欲望,女生通常比较犯贱,喜欢自己征服不了的男人,这点和男人也一样,所以她们才会对渣男这么感兴趣。

  渣男的目的可不是为了脱单,他们是想通过不同性格的女生来提高自己的撩妹技能,从而撩更多的妹子,证明自己的男人魅力

  而你跟那些渣男并不同,你只是学习他们追女生的套路,欲擒故纵追到后,认真对待这份感情,你就不是渣男。

  所以,当你遇到喜欢的女孩时,收起你的油领Polo衫、过膝大裤衩和脏鞋,穿上干净的圆领T恤牛仔七分裤和小白鞋,放心大胆地主动和女生搭讪、聊天、约会,并且在和她聊天时把你幽默的艺术细胞通通展现在她面前哄她开心。

  你看得出来她有点喜欢你,但最后却被拒绝,这个时候一定不要退缩,在喜欢的人面前就要适当地不要脸,当你感觉到她慢慢接受你时,你再来一个欲擒故纵,牢牢牵住她的心,那么这个时候你就离脱单不远啦。

  最后你用这个套路找到了真爱,顺利脱单,而渣男却玩了一个又一个,你们不一样,不一样。

  可是最终呢,渣男玩坏了肾,染上了病,在医院度过了愉快一生微笑)。

  其实,只有真真切切对女生好的男人才能留住女人,但这都是在一起之后的事儿。由于缺乏撩妹技巧,不懂得表达自己内心爱意老实人连跟女人在一起的机会都没有,又谈何留住女人呢?。

  所以,老实人不妨认真模仿渣男们的撩妹技巧,像我的公众号每天都会分享这些实战总结出来的技巧,可以让女神注意到你的存在才能拥有幸福且性福的长期关系

  OK!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感谢大家阅读

  本文转自微信

  公众号:

  西施缘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