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朗诵 | 好的爱情,是让你活成最好的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朗诵 | 好的爱情,是让你活成最好的自己

2018-06-01 20:00:33 作者:风清云淡 </span&g 来源:安般兰若 阅读:载入中…

朗诵 | 好的爱情,是让你活成最好的自己

  好的爱情,是让你活成最好的自己作者 | 风清云淡  朗诵 | 晓荷

  编辑 | 安般兰若(ID:anbanlr)

  若说,人生本身一场大戏。想来我们要有多么的幸运才能梦境里,遇到最对的那个人。相见之初,乍见之喜。我们总愿意给未来一个不离不弃的约定,以为莫失莫忘,就是一个永久。 

  可是我们都忘了,我们本是随风而来,亦会随风而逝,走着走着就散了,是人生的常态多事烟消云散或许只是一瞬间,很多人再也不见,也是一念之间。 

  人生一程程走过,年轻的你我总以为会和许多人心灵相通,待到山重水复之后才明白,这样的机缘一辈子也许只有那么一次。

  很多时候,我们不是在最好的年华里,迎来最好的人。而是因为灵魂默契,才迎来最好的年华。

  最真的爱,从来不在于山盟海誓。 爱,是一个动词。一万遍的我爱你,不及轻轻一弯腰的赤诚 爱不付诸于行动,只是一个走马观花看客女子如花,只为那懂花惜花之人芬芳

  所谓爱人,是身边的那个不离不弃,始终小心翼翼地护着她的孩子气,宠她如宝,爱她如命的人。 爱人的一举一动,不张扬,不浮夸,只在细枝末节里,熨帖她所有的心思。如幽巷深处飘来的花香,闻之即醉。

  好的爱情,未必一定要郎才女貌,才子佳人,才可以称作是天作之合。 喜欢或者爱慕的基础应该是相处不累,恰到好处舒服。 无关颜值,无关才华,是两个灵魂和精神高度相似惺惺相惜。 

  你不必多好多出众,她喜欢就好。她未必多美多倾城,你中意就好。 提前预设了各种条条框框的爱情,或者不是真爱,或者是懒得再去找真爱。 所谓爱情,不过是,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女人一生,必须要有一个能让自己放下面子的人。 在你这儿,她可以哭、可以笑、可以不讲理,可以吵、可以闹、你却不会嫌弃她。 你懂她所有的不如意包容她所有的小情绪,不给她讲道理,不给她论是非

  陪她哭、陪她笑、陪她喝酒、陪她走天下,她永远是对的,即便不对你也会说服自己,谁让你爱她呢?

  当一个女人还对你作,对你闹,对你纠缠不清时,那是因为她的心还在你的身上。 一旦她开始懂事,开始安静,开始对你礼貌有加时,千万不要惊喜地以为她是幡然醒悟她只是对你攒够了失望学会了转身,云淡风轻地把你放下了。

  真爱一世情,她要沁入骨髓的爱与深情,不要你言语轻狂暧昧。 你要一生一世的相离不弃,不要她烟花绚烂转瞬即逝。她要你明明朗朗、清清楚楚的昭告天下,不要你闪烁其词、左右言他。 

  她要的是细水长流岁月静好的幸福,而不是飞蛾扑火、一时之快的激情。因为爱情,她始终愿意相信流水不会辜负落花,叶子终会回归树的怀抱。 

  待到垂垂暮年,青梅未老,竹马依旧,彼此都安在,这便是世间最美的童话......

  尾歌:牛奶咖啡《忘了牵手

  作者:风清云淡(微信:fqyd556699)山东临沂人,与字有缘,闲来拈一些散养的小字,纸上种花,只为开出心底想要的一份美好文字大多发表于各微信公众平台出版合集《朵朵皆年华》,《清影浅笑》。

  朗诵:晓荷(微信1053498685)支离疏朗诵教学学员,用声音赋予文字温度,用真情表达美好生活,愿声音的清泉流入你的心底。

安般兰若读书会在这里遇见更好的自己

  ©原创作品  授权发布(公众号转载须联系授权)

  图片来源网络   责任编辑:苏瑾

  主编微信:VERYMASTE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