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说旅行是检验情侣的重要方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什么说旅行是检验情侣的重要方式?

2018-06-01 22:16:26 作者:曲奇 </span> &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说旅行是检验情侣的重要方式?

  tory · 042

  #情侣共同旅行

  出现矛盾怎么办?

  ☽  

  在后台收到一个女生问题——

  男朋友一起旅行,应该谁来做攻略

  在旅行中,有人喜欢井井有条,所以愿意主动去做攻略,我也喜欢跟这样的人一起出去。但是我们应该意识到,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只要是一个有担当的人,都不应该把做攻略这件事完全丢给另一方。因为这是一个复杂责任重大环节,而旅行是两个人共同的事。

  看到过一句话,觉得很有道理,大概意思是:谈恋爱就像合伙做生意,愿意做是一回事,把愿意当做理所当然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一段成熟恋爱关系需要双向付出,而不是单方努力旅行前的准备只是一个开始旅途中你们很可能还会出现各种矛盾,这很正常。不是每个问题都有正确解法,重要的是双方共同承担起责任,多沟通,多包容培养出两个人之间的默契未来相处容易很多。

  至于他提到的“尊重”,那不是尊重,而是“随便”。尊重是双方有各自的想法但可以互相理解和协商,而不是偷懒和甩锅的借口

  接下来听听这个故事吧,希望你们能给出最真诚建议

  @匿名

  我现在大四,马上就要毕业了,最近在和男朋友准备毕业旅行。跟他在一起一年多了,这是我们俩第一次一起单独出去旅行。

  我之前习惯一个人出去玩,自己会花很多精力做好详细的攻略。但现在有男朋友,我希望他可以提前做好安排,到时候我只要跟着他走就行了。但他并没有做攻略的意思,说都听我的,还说这是尊重我的想法,可我觉得他就是懒得做而已。怎么办呢?我不想真的因为一次旅行就分手啊。

    GoodNight  

  -

  给大家安利我和好朋友倾力打造的新号,

  曲和和。

  我喜欢电影和剧集都在这里,

  新剧测评,冷门推荐,再也不用担心剧荒了。

  愿你在别人的故事里,终于找回了自己的人生

  点个赞,愿你们的爱情都不怕考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