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奔跑吧》继续推迟张韶涵那期,先播出杨幂那期?只因这两个目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奔跑吧》继续推迟张韶涵那期,先播出杨幂那期?只因这两个目的

2018-06-02 12:30:57 来源:负能量句子 阅读:载入中…

《奔跑吧》继续推迟张韶涵那期,先播出杨幂那期?只因这两个目的

  多少浅浅淡淡的转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苏岑

  上一期的《奔跑吧》嘉宾是范丞丞和王珞丹等人,不过,原定于上一期播放的其实并非是范丞丞那一期,而是张韶涵和韩雪加盟的那一期。

  在此之后,韩雪和张韶涵加盟的录制的《奔跑吧》也被延迟播放,原本大众以为本周播出的应该就是张韶涵等人录制的那一期,

  可是据悉,《奔跑吧》张韶涵那一期再一次被推迟,而杨幂加盟的那一期将会在本周与大众见面,而节目组之所以如此安排,其实也是因为两个目的

  虽然上期的嘉宾是备受大众瞩目的范丞丞,但是,上期节目实在没什么看点,范丞丞,欧阳娜娜,还有王珞丹等嘉宾也未曾作正式介绍

  节目笑点也不多,而且《奔跑吧》的成员频繁受伤。而节目组之所以临时调换播放顺序其实也是因为审核原因,上一期节目中素人比较多。

  当然,虽然上一期节目并未获得大众认可,很多网友依然非常期待由韩雪和张韶涵等人录制的《奔跑吧》。就在大众以为:本期将会播出张韶涵等人加盟的《奔跑吧》后,《奔跑吧》官微又再次宣传起了下期预告。而下期节目中,持续开跑的并非是张韶涵等人,而是杨幂,和其公司艺人张云龙还有杜江。除此之外,节目组为了迎合世界杯,也邀请到了足球运动员李毅,路易斯菲戈以及范志毅。

  网友们在看到这一节目播出顺序之后,又开始有些纳闷了。其实,杨幂的这一期是在5月9号正式录制的。

  而在杨幂之前,跑男团也曾在5月7号录制过新一期,在5月7号的节目中,节目组的嘉宾主要有张杰,王大陆,张靓颖还有Nine Percent组合中的陈立农、范丞丞、Justin、林彦俊 、朱正廷、 王子异、小鬼王琳凯、尤长靖等人。

  可是如今节目组却将5月7号的节目推迟播放,反而是选择了杨幂的那一期。很多网友表示;杨幂之所以加盟《奔跑吧》,是因为其新剧《扶摇》将会在6月18号定档浙江卫视。而新一期的《奔跑吧》也是为了庆祝世界杯的到来。

  可是即便如此,依然有网友认为:杨幂的新剧《扶摇》和世界杯距今还有一段时间,即使将杨幂这一期放到下周或者是两周之后播放也是可以的。负能量句子据说优秀女生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