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王俊凯离开伦敦时温柔挥手跟粉丝告别,粉丝:像是家人之间的送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王俊凯离开伦敦时温柔挥手跟粉丝告别,粉丝:像是家人之间的送别

2018-06-02 17:31:57 作者:karry </span> 来源:邬童 阅读:载入中…

王俊凯离开伦敦时温柔挥手跟粉丝告别,粉丝:像是家人之间的送别

  亲,戳上面的蓝字关注我们哦!

  昨日精彩——王俊凯为了模仿童年自己,做了这件事,粉丝却没有看出任何破绽

  似乎还沉浸在王俊凯可爱剪刀手复制粘贴中,今天就看到身穿红色卫衣的小凯从伦敦出发,准备飞往苏黎世,之后还要前往目的地科尔马参加某综艺的录制,小凯出发的时候已经是伦敦时间的下午四点左右,所以小凯的童年对比照是英国时间早晨8点左右发的,也就是说为了要和国内的四叶草、小螃蟹们一起过节,小凯可是起了个早发自拍呢!

  这么一想,那岂不是我们的小凯今天出发的时候还是在过六一儿童节呀,难怪这都不戴口罩了,是为了配合节日气氛卖个萌吗?哈哈,开个玩笑啦,或许他呀这是为了给送机接机的粉丝一个小小的节日福利吧,真羡慕那些今天可以跟小凯一起过节日的四叶草和小螃蟹们!

  想必此时的小凯应该已经顺利到达苏黎世了吧,为期20多天的异国恋还没真正开始却已经让很多人开始想念小凯了,哪怕刚刚才看到小凯离开机场也还是不由得就想念他了。小编看到一位送小凯离开伦敦的粉丝这样说道:“像很熟的老友家人之间的送别,到了机场车站,他回眸,你还在原地傻傻地等着,无奈温柔地挥手“撵”你.....”是啊,对一个人喜欢太久了,对他的牵挂已经成为了习惯,像是对待家人朋友那样。

  似乎今天的小凯心情真的很不错,不仅笑着跟粉丝挥手告别,还收下了很多粉丝的信件,而且在离开的时候还深深地给送机的她们鞠躬了,粉丝的爱从来不是单箭头,虽然小凯常常不能注意到究竟给自己接机送机的都是谁,但是他也总是默默用自己的方式回应这份爱。

  虽然这段时间要开始异国恋了,但是没事。这不,今晚还有《高能少年团》呢,我们又可以看到认真帅气的小凯了,而且听说这期的小凯是小小面试官的身份哟,更重要的是还能听到小凯说重庆话呢,是不是很期待,那就记得准时收看呀!

  本文由邬童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长知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