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刚出月子就上戛纳,戴五千万珠宝镇场,网友:范冰冰都没她大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刚出月子就上戛纳,戴五千万珠宝镇场,网友:范冰冰都没她大牌

2018-06-02 21:20:50 来源:唯美爱情学日记 阅读:载入中…

她刚出月子就上戛纳,戴五千万珠宝镇场,网友:范冰冰都没她大牌

  近日,演员毛俊杰更新一组照片,据毛俊杰透露这是出席《幸福马上来》电影首映现场,照片中,毛俊杰一袭粉丝露肩连衣短裙样子很美,给人一种很温和视觉效果

  你绝对看不出来,这是三个月前生了孩子之后的身材。不信?这是她怀孕的照片。

  看到毛俊杰,网友们想起了她饰演过得不少角色,其中就有《丑女无敌》中的裴娜一角,《芈月传》里的孟赢。毛俊杰当初就是因为出演《丑女无敌》才会被观众熟悉,难怪网友们始终记得裴娜。

  毛俊杰,1983年11月21日出生于山东烟台,毕业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5年在校期间的毛俊杰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电视剧《非亲兄弟》。2007年进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后主演首部的话剧《东房西屋》。同年出演贺岁片《命运呼叫转移》。

  2008年主演季播剧《丑女无敌》饰演裴娜,为观众所熟知。2010年出演历史剧《孔子春秋》。2011年主演电视剧《海岛七号》。2013年在抗日剧《苍狼》中饰女特工楚菲儿。

  2014年与聂远、叶璇、张峻宁共同主演武侠剧《龙门飞甲》。2016年,在古装剧《芈月传》中饰演孟赢。2017年9月30日,其参演的《降魔传》在中国大陆上映。

  2018年2月2日,毛俊杰晒出一张女儿小脚丫的照片,宣布产女喜讯。

  毛俊杰身材堪比名模。

  虽然毛俊杰在演艺圈名气不大,但这时尚资源还是够可以的。这次来戛纳还真不是蹭红毯,而是受戛纳的品牌方萧邦邀请来的,这个牌子还是蛮有重量的,之前中国女星只邀请过范冰冰一人。

  第二套,毛俊杰选择了充满古典风格的妆发与修身印花连衣裙,这一套登场瞬间吸引了外媒的注意力,如此东方美韵的脸加上凹凸有致的身材,成功登上直播屏幕长达一分钟。

  这身具有浓郁老上海风情造型堪称当天亮点,而她身上佩戴的珠宝首饰也是成套的,由品牌方高级定制限量款,全世界只有一套,价格达到了惊人的五千万,像范冰冰这样的一线大牌也没有如此奢华呢。

  健身的照片。

  看到降魔传的剧照,不少网友说她的样貌跟以前不太一样了,你觉得呢?

  早期的照片。

  你喜欢她吗?你看过她的作品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