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以邀约为目的的聊天都是耍流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以邀约为目的的聊天都是耍流氓!

2018-06-03 20:00:09 作者:鸣鸣 </span> & 来源:撩妹高手 阅读:载入中…

不以邀约为目的的聊天都是耍流氓!

  自从我执教以来,遇见最多的问题不是学员追不上妹子,也不是学员没有能力追上妹子,而是:

  学员只会一味地跟妹子打嘴炮。

  通俗点说,就是光会纸上谈兵,却不会行动

  这样做的直接后果就是:这边儿你还一头热地跟妹子聊着,那边冷不丁妹子就在朋友圈秀起了恩爱

  所以,今天我就抛砖引玉简单讲讲“邀约”这件小事儿。

  01

   聊天的最终目的是邀约

  每次不管讲直播还是指导学员,我重复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聊天的终极目的是邀约。

  你在网上巴拉巴拉聊一大堆,都聊出花了,甚至对方家人的底细你也摸得差不多了,但是你约不出来见不了面又有什么用呢?

  如此一来到最后,妹子只变成了你通讯录里的一个僵尸粉罢了。

  所以,在姑娘对你反应不错时候就要及时邀约,确定下来时间地点,这样你们的关系才能发生质的提升

  02

  没有内向女生,只有对你不感兴趣的女生

  女生跟男生一样,都会内向,但是内向外向跟姑娘对你有没有兴趣并没有直接关系。

  再内向的女生,只要对你有兴趣,也会向你传递出好的反应。

  为什么我很确定这一点?

  换位思考一下:你如果是个内向的人,也会遇到喜欢的人吧,遇到喜欢的人,你也一定会忍不住对她表露你的好感吧。

  所以没有内向的女生,只有对你没兴趣的女生。

  当你发现身边有这种对你有好感的女生时,你就应该考虑提升了。

  因为有时候姑娘对你不认可,并不是她内向,而是你还不够吸引她。也就是说,即使她对你有好感,你也不一定能把握的住。

  03

  聊天兴趣下降,其实是你对姑娘的动力不强

  在我看来,很多单身兄弟其实自身是有很多魅力的,但他们本人却往往并不自知。

  比如你做事踏实性格活泼,知道对女生用心等等,这些都是你的优点,有时候仅凭这些就能吸引一部分妹子。

  但不幸的是,这些妹子一开始对你动力很强,也愿意跟你聊天,但聊着聊着就对你越来越冷淡了,这是为何呢?

  很简单,不是姑娘对你没兴趣了,而是你对她的兴趣先降低了。

  我曾经认识一个妹子,刚开始我对她特别有好感,每次跟她聊天别提心里多激动了,但是由于我当时不够自信,所以顶多只跟她聊聊天而已,从来没有主动提出想跟她见面的意思

  这样大概过了一年吧,我们之间逐渐变得愈来愈生疏,后来直接就不再联系了。

  如今回想起来,这段原本可能开花结果感情之所以走向消亡,就是因为在我们聊的最火热的时候,我总是没有提出进一步见面的意思,妹子当然也感受到了这点,所以对我也越来越冷淡。

  之所以举这个例子,也是想告诉兄弟们:

  跟妹子开始接触的时候,如果你总是畏手畏脚,前怕狼后怕虎,不敢让你们的关系去一步步的发生实质突破,那妹子早晚都会离你而去。

  因为在她们眼里,这种不主动的男生,要么是极度缺乏自信,要么就是广撒网式的花心萝卜

  最后,再强调一句:

  所有不以邀约为目的的聊天都是耍流氓

  如果你真的喜欢一个姑娘,就大胆地约她出来吧,不要再做缩头乌龟,不要再怯懦下去,否则,你永远也摆脱不了单身狗的命运

  如果你仍在追女生的路上磕磕绊绊,如果你想挽回你心爱的另一半,如果你想获得专业靠谱情感咨询,那就添加下方导师微信进行一对一分析指导吧,每日前100名可免费获得《聊天话题大礼包》(内含77个聊天话题)一份~

  撩妹高手

  公众号ID:lmgswx

  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