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妈说:“不戴套的男朋友最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妈说:“不戴套的男朋友最爱你”。

2022-04-22 03:31:15 作者:八命 </span> & 来源:笔稿 阅读:载入中…

我妈说:“不戴套的男朋友最爱你”。

  笔稿你有352位好友已关注置顶 

  作者:八命

  01

  第一次见这种奇葩妈妈。

  20岁的小梦已经工作两年了,在二线城市,有份自己挺满意的收入。

  也有男朋友,是来了这边以后认识的,男生183大高个,长得好看,爸妈给买了房跟车,都是全款。

  按照家里边的风俗,女孩子不念书以后就该着急结婚了。

  小梦一开始寻思着,刚恋爱不到半年,还到不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就没跟家里边说这事儿。

  但架不住她妈三天两头就打电话催,对门的谁谁谁下半年就结婚了,你七叔家的闺女也找到婆家了,就你,真让我丢人。

  听的小梦简直烦死了,越催越烦,越烦,那边就越叨逼叨。

  有天小梦实在崩不住了,怼她妈,你能不能别说,我又不是没人要,我有男朋友,就是没处多久不方便跟你说呗!

  - 你这丫头,干嘛不早说!

  - 哪儿的人啊,叫什么名,长什么样?

  - 他什么工作啊,稳定不稳定啊?

  - 可得问清了他家庭条件咋样,不然吃亏!

  小梦想着,毕竟自己妈妈也是好意,就一五一十的都告诉她了,还把合照通过微信发了过去。

  看得出来,阿姨挺满意的,毕竟村里出来的姑娘能找个在省会城市有车有房的男人,很不赖了。

  02

  那天晚上,小梦被妈妈盘问到了将近1点钟,临结束,还意犹未尽地说,那就先这样的,改天咱俩接着聊。

  小梦挂了视频,还有什么好聊的啊,就差交待何时接吻何时上床了,我靠。

  结果第二天刚下班,视频就弹过来,问她俩那个了没有啊,准备什么时候领回家看看啊,这个结婚得趁早啊,早生孩子早省事儿,争取一儿一女。

  小梦不敢说瞎话,也不敢说实话,含含糊糊,啊,去他家住过两晚上了,不过都戴套了,你放心吧我的妈,我自己的事,心里有谱!

  阿姨炸了毛:

  - 有什么谱,你就没心眼

  - 什么你自己的事,这是婚姻大事!

  - 你以为有几个这种条件的小伙子能看上你?反正都已经相处快一年了,趁热,找时间见家长,把婚事给停当了,过了这村可就没这店了!

  - 听我的,别戴套了傻孩子,要是怀孕了,顺理成章就结婚了。现在谁还在意什么先怀孕还是先结婚啊,重要的是别让他跑了。

  - 不戴套才说明他愿意娶你!

  小梦也没想到,自己妈妈对婚姻和恋爱的观点是这样的,该说她太开放,支持女儿未婚先孕呢。

  还是该感慨她一点也不为自己考虑,只是想要个金龟婿。

  03

  不戴套是肯定不行的,她虽然念书少,但也知道万一真的中奖了,他又反悔说不愿意娶自己。

  到头来是生孩子不生啊,这不是苦了自己嘛?她才不要把肚子当筹码。

  哎,可真是亲妈。

  一连几天,小梦总是忧心忡忡,想自己跟男朋友的点点滴滴,想从小到大母亲影响到自己的三观,想未来的婚姻跟生活。

  不知道为什么,她突然有些恐婚,她竟然担心,以后妈妈不向着自己,反而偏女婿。

  要说男朋友,是真的很不错,为人宽厚、心思细腻、善良孝顺,见过叔叔阿姨两次,都是知书达理的性情,看得出来也蛮喜欢她的。

  两个人上床的频率并不高,但每次都有避孕措施,就算他喝多了忘记买套,她第二天也会偷偷买药吃。

  不是不想跟他结婚,更不是不喜欢他,只是小梦觉得,还是得先婚后孕。

  他也是这个意思,戴套是了减少她感染妇科病的风险,也不愿意在她没准备好当妈的时候出现意外。他说,她愿意结婚的时候,随时都可以。

  但小梦很纠结:该不该告诉男朋友妈妈的想法呢?该不该告诉妈妈不可能不戴套呢?还有,什么时候带他回家去见她呢?

  头疼。

  知乎高赞:为什么父母老了,夜里手机不能静音?

写给女儿:自我保全是你的终生必修课男孩高考后自杀:我的尸体要么烧了要么扔了,别把我拿回去!

  一个人值不值得交往,看他疲惫时的模样

  婚姻里最不该穷养的是妻子

  如果你不知道读什么书

  就关注这个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