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赌品看人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赌品看人品

2018-06-04 19:23:37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赌品看人品

  有点睡意,但还是想写完这篇东西,难得有想到写什么。其实我对人应该挺好的吧,除了被我难看掉的人,对每个人我都真诚对待了,但是有时候感觉差那么一点。

  是自己心态问题吗?晚上的时候真得好无聊,也没人聊天,突然间就想起那时候,停不下来的打字,而现在,人家爱理我就理两下,这也不能怪别人是吧,又不欠我什么,那时真的是没有好好珍惜,现在就是我的下场了!

  好吧,我又不小心按掉了。今天又是我第一个睡下,要不是我睡眠好,你们天天玩到一两点我都不用睡了,只求你们别吵醒我,我也懒得鸟你们了,反正说了也没用的是吧!突然发现连个聊天的人都找不到,好桑心。你们都忙,忙着活,这差距不是一点点啊,自己则像个傻子一样的躲在被窝里按键。难道我也要向他们一样玩的混天暗地,我可吃不消。好吧,刚刚想起要写什么的竟然忘记了。我这是什么节奏

  时间过的好快,都不记得写日志了。是最近没什么发生生活失去了激情!没什么事好记的,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有现在的休闲,苦闷回忆迷茫前途,我都不知道老天想怎么样,很多人都跟我差不多,但有些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能干什么。

  而我,只能不断地维护自己的阿贵主义,好高鹜远的想着一切,我能干嘛呢?做着自认为快乐的事,又像贰笔一样愚昧得罪很多人而不自知。我并不想数落自己,但是又不得不这么做,不提醒自己的话又不知道自己能干出什么来,虽然不能杜绝,但也会让自己收敛点。

  莫明奇妙的感觉又涌上来了,情绪泛滥,心情不好。赌品看人品真心的,跟难看的人打牌果然心情不好。各种贪小便宜,赢了钱还蹭吃的,什么人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赌品看人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