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90%的男生都会这样被女生撩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90%的男生都会这样被女生撩到

2018-06-04 21:18:44 作者:晚安 </span> & 阅读:载入中…

90%的男生都会这样被女生撩到

  跟大家分享一位朋友的大型打脸现场:

  一个月前的她,还在嫌弃女生倒追:“我宁愿一直单身下去,也不会主动去撩别人的,那样太廉价了。”

  结果前几天,她跳槽后发现公司有一个长得特别好看小哥哥,马上就跑来问我:“快告诉我怎么追男生!”

  原来在喜欢的人面前,曾经说过的话都可以推翻不算数,所谓的面子尊严都可以抛在一边。

  我还蛮欣赏这些敢主动出击的女生的。宁可冒着被拒绝风险,也不愿什么都不做,静静地看着他离自己越来越远。

  听过一句话告白小孩子做的事,成年人靠的是诱惑。”

   

  赤裸裸的表白突然,一味的矜持会让自己丧失机会,所以最好的方法,是学会一些撩人的小套路。玩得转的话,说不定你就能成功撩到小哥哥的心。

  02

  之前曾发过一个话题征集,收集了一些女生想撩人的表现。读完后我觉得,女生在喜欢的人面前耍“小心机”,真的有点可爱

  有通过聊天促进感情的:

  @BUBBLE_怪人:原本不用表情包的我特意保存一堆表情包,特意学会各种套路,每天找他聊天,每天一个晚安

  @小尘埃朋友圈发什么我都点赞,聊天说再尬的话我都能接。

  有对自己的形象高度管理的:

  @暨玉:每次见面都要洗头并且在出门前换五六七八套衣服

  @酷味少女头发嘴唇眼神杀,声音不会是平时的声音,人也不是平时的人了。

  有解锁撒娇技能的:

  @Shaw:能帮我拧一下瓶盖吗,我请你吃雪糕

  @柠小檬:我的电脑坏了,现在急着用,听人说你会修,你要是不方便过来的话我过去找你,真的很着急拜托了!

  熟练运用土味情话的:

  @混世大魔王你知道我的眼睛为什么能解锁你的iPhonex吗? 因为我的眼里全是你。

  @栗子妹妹做腻了仙女,可以做待在你身边的凡人吗?

  也有直接开车的:

  @Andriana :当他脱掉衣服的时候,我就掏出了byt。

  03

  看完大家的小技巧后,真心觉得女生撩男生,比男生撩女生要容易多了。

  一般来说,当女生做出撩的举动对方肯定能察觉到你的小心思

  如果恰好他也喜欢你,他一定会反过来主动追你;如果他对你很冷淡甚至直接拒绝你,那就不要再苦苦纠缠

  你可以有破釜沉舟勇气,宁可不做朋友也要捅破这窗纸;但你更要有适时放手理智,不要把自己绑在一棵树上吊死

  万一不幸碰到一个既不拒绝你也不接受你、只想跟你玩暧昧的男生,我也建议你赶紧抽身走人。

  倒追可以,但倒贴不行

   

  04

  套路是学来的,但喜欢你的心是真的。

  主动撩人的女生绝不廉价。当你真的特别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你是没办法安心留在原地等他注意你的。

  比起“不敢试,只能一直在心里念叨”,试过了但得不到,要容易释怀得多。

  所以请自信一点,你是仙女啊!

  撩到了是你有本事,撩不到,就是他没眼光:)

  /end

  回复0604,获取今日封面图片

  &

  回复 晚安,给你一个特别推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