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范冰冰替冯小刚出头,却给自己惹来一个大麻烦,弄不好一生事业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范冰冰替冯小刚出头,却给自己惹来一个大麻烦,弄不好一生事业尽

2018-06-04 22:31:20 作者:张三疯 </span> 来源:实用心理学 阅读:载入中…

范冰冰替冯小刚出头,却给自己惹来一个大麻烦,弄不好一生事业尽

  来源:扒情局(id:zhuangbzhinan)

  这两天,范冰冰应该是全中国着急也最悲催的人了吧,因为她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惹来很大的麻烦,这个麻烦到底有多大呢?

  我先只说一点,那就是范冰冰代言的一个品牌,已经被查封了

  现在你们能看明白了吧,范冰冰一出事,她代言的品牌也跟着出事,早不出事,晚不出事,偏偏就在范冰冰被查的时候出事,这样也算是墙倒众人推吧~

  可是范冰冰还顾不得处理这个麻烦,因为更大的麻烦还在等着她,那就是国家税务总局要查她的合同问题

  关于查范冰冰合同的来龙去脉,我们所整理出来的时间线是这样的:

  4月7日

  崔永元得到冯小刚要拍《手机2》的消息,于是询问刘震云。刘震云说新的电影叫《朋友圈》,于是崔永元也没把这个当回事,关于刘震云跟崔永元的来往短信,我们再发一次。

  5月10日

  冯小刚微博晒出海报和剧照,海报上有大写的《手机2》以及原班人马字样,这时候崔永元就被刺激到了。

  21:27:

  冯小刚发布微博,说手机2要开拍了,如果你是崔永元,你会怎么想?反正冯小刚是没有考虑过崔永元的感受

  21:40

  王中磊转发了冯小刚的这条微博,这无疑火上烧油了。毕竟他是华谊的总裁,这等于华谊替冯小刚的《手机2》背书,要在全国发行了,崔永元能不急嘛~

  关键时候,范冰冰出来作死了,她也跟着王中磊转发了冯小刚的这条微博。

  如果范冰冰只是转发了这条微博,那也还算不上什么事儿,可是范冰冰第二天发的微博,才是真正把崔永元惹毛了。

  这是范冰冰在5月11日发布的微博原文

  这在崔永元看来,简直是往他伤口上撒盐啊,要知道,当时《手机》上映后,大家都在猜测武月是不是就影射的和晶

  关于和晶到底是谁,我让你们看看她的照片

  范冰冰表示很开心了,可是崔永元就更不开心了,于是就要给范冰冰找点事了。

  崔永元给范冰冰找的第一个事就是,范冰冰曾经获得了“国家精神造就者奖”,那她所代表的国家精神是什么?

  这个质问无疑是相当有力,一下子就点中了范冰冰的死穴,范冰冰怎么回答都是错,于是干脆不回答。

  当然,更尴尬的是奔驰集团原本这个奖是2010年发的,没想到8年后还被翻出来说事,可这才是范冰冰连累的第一个大公司

  在这里,可以看出来,崔永元已经将范冰冰作为主要打击目标了,理由就是,冯小刚也拿到这个奖了,可是崔永元根本没有提到他。

  但范冰冰也不是吃素的,继续刺激崔永元,表示很开心,于是崔永元就扎心了。

  崔永元这回是真怒了,决定给范冰冰找了第二个事,他晒出一份1000万的演出合同截图。合同中没有提及范冰冰,只是说:一个真敢要,一个真敢给。但网友普遍认为他说的就是范冰冰。

  这时候,范冰冰粉丝说这未必是她,还说崔永元拿出详细证据来,可是她们不知道的是,崔永元干了那么多年的记者,最不缺的就是证据,于是晒出1000万合同的详细版本,合同中范冰冰字样清晰可见,还说自己不会PS,表示抱歉

  这下范冰冰的麻烦就大了,是真的被粉丝拖累了,求锤得锤。

  可是崔永元的更厉害杀招还在后面,他在微博晒出一份授权书,这是他首度晒出阴阳合同这事。

  就是从这条微博开始,范冰冰开始连累到其他人了,这条微是整个事件的分水岭,而且转发超过三万六,开始产生社会影响力

  这时候,范冰冰终于像火烧屁股一样,赶紧通过工作室发出一个严正声明

  当然,该声明没有直接否认大小合同,不知道是疏忽还是不敢。

  这时候,崔永元更怒了,直接晒出另一份500万的合同,这是一份现金支付的合同,进一步坐实了阴阳合同的存在

  这时候,终于有范冰冰的粉丝表示不满崔永元,发出了针对他的死亡威胁

  可是崔永元也不是吃素的,直接把这个网友拎出来了,并发布他的照片。

  大图如下,还是个国际试飞员。

  当然,崔永元也没有放过范冰冰,他说按照国家有关法律规定,范冰冰是要去坐牢的。

  然后么,各地方税务局和国家税务总局已经介入到对范冰冰的阴阳合同调查中了,并将对娱乐行业的阴阳合同行为进行全面清查。

  这是我昨天收到的相关推送消息,相信你们肯定也收到这样的推送消息

  央视新闻报道了这事,这就表示范冰冰这事已经进入到了官方层面,是要给出一个说法的。

  相应的,肯定也会有很多人恨上范冰冰了,范冰冰这一出事,很多明星们的阴阳合同都要曝光了,要补交税款和罚款了,这简直是大出血啊,而是谁让他们大出血的?就是范冰冰啊,如果她不去惹崔永元,那也就不会曝出阴阳合同这事来。

  现在范冰冰可以说是给自己惹上极大的麻烦,官方要调查她,崔永元要死磕她,同行也怨恨她,甚至还有网友作了这样的图,你们看看:

  “小燕子”赵薇身陷共济会传闻中,“紫薇”林心如被骂玛丽苏,现在“金锁”范冰冰又出这事,还真是一个接一个出事。

  这大概就是她们的人生吧,过去有多风光,现在就有多狼狈,总不能一直这么风光下去吧,那样对普通人来说,也不公平

  估计范冰冰现在心里一百个一千个后悔,惹谁不好,偏偏要去惹崔永元,这个男人差点把转基因给灭了,现在又要把她给灭了,关键是范冰冰还没什么办法,这事已经成为全国关注大事件了,找人不好使,这才是最要命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