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书写成为一种享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让书写成为一种享受

2018-06-05 19:31:44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让书写成为一种享受

  让书写成为一种享受。近段时间以来,购买一支称心如意的笔,成了一种期待

  “派克”这一品牌,在我年少时就耳熟能详,这次购笔计划,“派克”就成了首选。下午花了1个小时,在图片网上,对各种款式价格进行了反复筛选、考量。苦于囊中羞涩,只能在低价位中徘徊、寻觅。终于,一款PARKER派克IM纯黑丽雅金夹墨水笔,成了我的最爱。价格199元。一咬牙,对工薪族来说,这不菲价钱就这样出去了。

  网上对它的介绍极具诱惑力:“它不仅是书写工具、更能带给您自信和谈定从容”。阿门!

  学习台钓的时间不长。所以对浮漂认识也只能是表面的。认为只要价格在25元以上的其性能也好不到哪儿去。所以使用的漂的价格也是在这一层面上。前几天坏了一支,心痛。昨天,咬牙买了一支稍贵的,新尿壶等不到天暗,买后就去找一水域去试漂,一试,着实感到一分价钱一分货。以前使用的漂在无钩的情况下调四目,挂上二只小4号的钩,压下去最多也就一目,有的漂,甚至毫无反应。可昨天买的支就大不相同,挂上二只小4号的钩,压下水去的有整三目。不由让人括目相看,稳定性、下沉速度历历在目。名漂、大师手作、真是不一样

  很多事情会莫名的发生,不带任何一点预兆。就如同早上手指上的伤,痛了才发现原来流血了。我并不知道手指在什么时候、什么地方被割伤,但我知道流血了要止血,这是出于认知本能的一种反应。我试着寻找创口贴止血,长辈却告诉我要先去掉里面的刺,不然以后就很难取出来了。我拿来了针,狠下心戳进了伤口,钻心的疼痛,因为割的很深。我一手拿着针,一手按着伤口,伤口里的金属片却顽固的不想出来,在无休止的纠缠,就像是一场漫长的拉锯战,戳进肉里痛一次,拨动金属片又痛一次,一次又一次。

  人都说十指连心,心也在这样的反复中被刺痛着。我累了、躁了,试着放弃,心想就让它留在伤口里吧,也许时间长了,外面的皮长好了就不疼了,但却无法真正说服自己。最后在同事帮助轻松的取出了那透着闪耀光芒的金属片。

  不得不承认的一件事情就是一个人需要走出某些困境的时候不是光有决心毅力就可以的,有时候与其一个人无休止的纠缠,不如换条路找另一个方法道理简单,每个人都懂,却在做的时候不自觉的陷入了这样那样的境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