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占卜:单身的你到底会等到一个什么样的人出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占卜:单身的你到底会等到一个什么样的人出现?

2018-06-05 18:15:08 作者:无敌准的小桃 </sp 阅读:载入中…

占卜:单身的你到底会等到一个什么样的人出现?

  先点开音乐闭上眼睛10秒钟,

  再来测试吧!

  桃粉们,最近天气太热

  大家注意空调房待久了容易痛感冒哦

  今天呢

  小桃给大家带来一个单身汪们最关心的占卜

  占卜一下你们会等到一个什么样的人出现

  请在心中默念

  “我会等到一个什么个性的人呢?

  默念三次后,选一张最有感觉的牌

  测  试  结  果

  

  

  

  

  

  

  

  

  

  

  

  

  

  

  

  

  

卡牌1: 权杖6

  卡牌1: 权杖6

  选到这张塔罗牌的朋友,其实在爱情上面,你会容易变得比较小心谨慎,不擅长将自己内心真实想法表达出来,而更多地倾向于放在心里面。遇到真正喜欢的人,可能总是会觉得说对方身边还有其他的爱慕者的感觉。或者容易迷恋一些遥不可及对象,内心也缺少自信力量。在感情上,你其实需要一个可以激发你变得更优秀的那个人

  再结合小桃的起卦来看,你对爱情期望太高,所以总觉得身边没有适合你的人。而从潜意识来看,你更喜欢开朗又暖的对象,可你又觉得这类人不靠谱,这就会让你在爱情中比较混乱迷茫建议下次遇见开朗、擅长交际的人时不要犹豫,因为安全感这种事从来都是自己给的。

卡牌2:星币十

  卡牌2:星币十

  选到这张塔罗牌的朋友,你其实对待感情的态度是很认真的,你在等的这个人也会是一个可以和你有长远发展的对象。总的来看,你在寻找的是可以和你共同创造美好未来的另一半。最好是双方能够有相似价值观人生观,能够和你一起携手组织一个幸福美满家庭重要。而将恋爱上升到一个更高的高度就会让你你在爱情中束手束脚,或是太过谨慎错失恋爱机会

  再结合小桃起的卦来看,你将会遇到一个有着不错物质基础或是一份非常不错的事业的人,TA是比较务实也比较谨慎的个性。你们最有可能是事业上的合作伙伴或是由亲戚朋友介绍认识哦。

卡牌3:圣杯七

  卡牌3:圣杯七

选到这张塔罗牌的朋友,你其实在爱情上面,还是存在很多期待和想法的,你对未来另一半显然已经有了一些设想。即使嘴上说随缘,但是心里面设定的那个理想的另一半,好像总是遇不到的感觉。同时这是一张代表着自我探索的牌,所以你可以好好想一想,“到底什么样的人才是适合我的呢?”“爱情对我来说到底是什么呢?”情感关系上,你会容易有一些迷茫的感觉,对自己真正适合的人生伴侣内心还有很多的不确定。再结合小桃的起卦来看,你会遇到一个很有艺术天分的人,对方看起来和周围的人就不太一样,会比较特别。可能从事着一份比较不常见的事业,或是有一些特别的爱好。同时要注意,对方是异性缘非常不错的人哦。卡牌4 : 魔术

  卡牌4 : 魔术师

  选到这张塔罗牌的朋友,如果你是女生的话,你会渴望一位能够帮助解决各种问题的人,对方一定要具有灵活聪明头脑和很强的解决问题的能力,能够独当一面。他最好是在某个方面能够让你对他产生崇拜的感觉。因为其实你会希望可以找到一个人让你依赖,并给你带来充分安全感。如果你是男生的话,你可能还在为爱打拼,你会倾向于打理好自己的事业生活之后再来规划自己的感情生活,感情上比较追求完美

  不过值得开心的是,这张牌有顺利开展恋情含义,所以抽到这张牌的人千万别负好时光。请多注意身边和你沟通多,或是沟通起来很愉快的人。可以预见的是在这段恋情中你们交流起来会非常愉快~

  美好的爱情永远值得等待

  在等待途中可能会困惑怀疑

  但你也要相信

  所有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大家还记得昨天的识人挑战吗?

  下面4个人中,其中一位27岁创办京都陶瓷株式会社,52岁创办第二电信公司原名DDI,现名KDDI,目前在日本为仅次于NTT的第二大通讯公司),这两家公司又都在他的有生之年进入世界500强,两大事业皆以惊人的力道成长。大家来猜猜是哪位吧~

  正确答案B!超过50的人都答对了,看来大家真的是越来越厉害啦~

  面相原因:可以将事业做到这么大的人,眉眼间距一定要宽,眉眼间距宽意味着看得开,心态好,而且田宅也丰厚,所以就可以排除C不是,C其实是日本作家村上春树哦。

  接着再来看,这个人52岁创业成功也很成功,这就意味着晚年运势非常不错,对应到面相来说就需要下巴饱满有肉,BCD中你会发现B的下巴不仅有力,而且最有肉最丰隆。所以综合来看B最符合。其实A是日本作家渡边淳一,D是中国作家阿城。

  接下来

  ?

  识人挑战——第五关

  下面4个人中,其中一位是日本著名企业家,索尼公司创始人之一,前总裁,被誉为“经营之圣”。

  1945年,盛田昭夫毕业于大阪帝国大学理学部物理系。1946年5月7日,盛田昭夫与好友井深大一同创办了“东京通信工业株式会社”,盛田昭夫出任常务理事,主管营销。你觉得会是谁呢?

  大家一起留言猜猜看

  顺便训练自己的识人技能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