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因为彩礼钱,我跟丈夫吵起来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因为彩礼钱,我跟丈夫吵起来了!

2018-06-05 21:02:40 作者:默小西 </span> 来源:默小西 阅读:载入中…

因为彩礼钱,我跟丈夫吵起来了!

  槽间

  分享你的故事困惑

  To 小西:

  小西,前段时间我和老公吵架,然后没几天又打架,起因是因为结婚彩礼3W,我有一个一岁半的孩子,我们一家三口都在深圳,我老公是卖车的,在这边养个孩子真不容易,每月开销差不多在8000左右,结婚的时候那3万彩礼当时给我老公用了。

  这之前别人欠我们几万块钱没给,今年三月份人家还了,但是老家要盖房子婆婆就要想要用这个钱,我当时也表明我们手头有点紧,碍于面子同意了,但是现在我们确实经济有点困难,我就把那个钱要了回来,老公知道后就很生气为此大吵一架,他觉得我没有给他留面子,不应该问家里要钱。

  也因为这件事情他心里可能一直很气我,前几天我带孩子去逛商场,他来接我们,因为手机调了静音没有听到他的电话,他就对我爆粗口,我也因为这件事情和他争执了几句,结果他就把手机摔了,还打了我两巴掌,然后我就走了,第二天他又打电话给我爸妈,把小孩送到他们那,我爸还叫我们一起吃了饭,过了几天,他就把我接回去了,这件事情就这么了了。

  我现在是全职带小孩,没有收入,本来这个钱是打算跟他一起用的,但是因为他打了我,我就不想再给他用了,但现在他也不给我生活费,他觉得我就应该花这个钱,家里开销一大堆,一个月都得两三千块,现在真成了黄脸婆,可以说都是我自找的,如果我可以把小孩送回老家,自己工作,就不会这样啦,但是舍不得孩子。

  我现在可想把小孩送回老家,自己去上班,可是我的小孩咋办啊,现在孩子的教育培养那么重要,他们家的教育方式我非常的排斥,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你说我该怎么办呢?

  —— 配配

  To 配配

  像你说的,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小西相信现实中应该有许多的家庭都面临着你这样的问题

  一方面生活成本高,家庭经济来源丈夫个人支撑。另一方面,妻子舍不得孩子,也不放心把孩子交给老人带,所以在家做全职太太

  小西想要说的是,除非你的丈夫非常有能力靠自己一个人就能轻松养活全家,否则,不要学着别人去做什么全职太太。

  或许一开始,他会浪漫地对你说:“亲爱的,没关系,你安心在家带孩子,我来养你们。”但是扪心自问,以你丈夫的能力,他可以轻松养活你们吗?——显然是不能,不仅不轻松,还很吃力

  因此,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不满情绪日积月累“凭什么我在外面受累受气,你在家里享清福,还对我指手画脚。”的逆反心理会越来越严重(他当然也不可能理解女人在家带孩子是多辛苦的一件事)

  那么,长此以往的后果是什么?

  后果是你的丈夫越来越轻视你,淡漠你,直到把自己的不满全部宣泄在你的身上。话是这么说了,但是你老公动手打人——哼!垃圾

  说到底,只有经济独立女性才能获得足够的话语权和尊重

  结了婚以后,什么情啊爱啊都是浮云柴米油盐才是真啊!

  如果,一个女人在家庭的价值,仅仅体现在带孩子和做饭上,那么,她在丈夫的眼里跟保姆有什么区别?一个保姆尚且还要发工资,而你则是完全免费的。

  至于孩子的问题,我想说,单亲妈妈尚且都要挺过来,何况你还有父母。有些人想要老人带孩子,老人还不愿意呢!

  至于你说的教育,那是陪伴孩子一生的问题,现在她才一岁半,你打算一辈子都把她带在身边吗?(而且不得不承认,现在的教育资源都是用钱堆出来的)

  夫妻之道,最大的问题,是沟通特别是关于钱的问题。两人之间只有相互理解了,遇到因为一些事情吵架的时候,多站在对方角度想一想,你会发现很容易就会过去的。

  小西看到过一篇文章说最毒的情话是“我养你”,其实想想也是有一定道理的,当你自己有一份工作,有着一定的存款,不必靠着别人,你自己就可以养活你自己。所以亲爱的,请有一份自己的工作吧。

  ——爱你的 默小西

  以后大家可以把自己的故事和困惑

  通过留言或者邮件形式发给小西哟

  小西的邮箱在这里!!!

  3316887441@qq.com

  记得备注吐槽间”哈

  End

   往期西米分享故事精选 

  已婚的我爱上了小奶狗,舍不得离开他该怎么办?

  有一个很偏心的婆婆,老公也不帮我,该怎么破?

  二婚的我,真的只能将就一个好吃懒作的相亲男了吗?

  男朋友对我忽冷忽热,我该怎么办?

  未来婆婆太可怕了,所以我想和她儿子分手

  结婚前夕,消失许久的前男友突然出现要跟我和好!!!

  生孩子的时候,男人都会出轨吗?

  第一次见面就发生关系,这样的感情能走到最后吗?

  男友总是管着我,分分合合好几次,我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分手?

  谈了6年的初恋男友,最后我却成了第三者

  老公的奶奶整天骂我,我要不要离婚

  凤凰男加杠精,这样的男人我还要不要?

  爱上比我大十岁的外地男人,父母不同意怎么办?

  无性婚姻,还有一个磨人的姑姑,我该不该继续?

  嫁给一个不爱的人,要不要凑合过日子

  一个故事,一段经历

  O型血,爱笑的小西

  陪你度过每一个孤单的夜

  故事好不好姿势很重要

  扫描二维码,我就是你的人了

  

  听说长的好看的人都点赞、分享、置顶了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