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成全

2022-04-22 03:31:52 作者:Summer&彼岸 来源:DJ彼岸 阅读:载入中…

成全

  关注我,每个夜晚陪伴你

  后台回复【晚安】,有话只想对你说

  点击上方听音频

  文/Summer

  成全是让别人解脱,而解脱是成全自己的开始。

  一路前行,路上的风景依旧,而我已经不是当初的样子,做的梦很真实,真实到深知让我觉得你真的还没有走,你依旧会每天跟我说早安,晚安。

  但是我知道你离得很远,远到我甚至分不清你在的方向,我在看风景的路上,你却依旧会出现在我的梦里,我终于成了你,会半夜惊醒,醒了后就再也睡不着了。

  曾经我一直以为相爱是抓紧不放,后来我才明白放开也是爱,我曾经说过我是你手中的风筝,如果有一天我飞远了,你就可以拉拉线啊,风筝的线永远在你手里,你一拉线,我就会回来,就算我飞的无影无踪了,就算我从天空掉下来了,但是线没有断啊,线依旧在你手中呀。

  大概这句话说了很久很久,久的大概你都已经忘记了吧,我也曾经说过,只要你过得好,怎么样都可以,只要你能开心幸福,我在哪里都无所谓,我还记得你说,你幸福开心的条件之一是我一直都在。

  我说如果有一天你走了,我把你弄丢了,我会再把你找回来的。

  坐在飞向远方的机舱里,望着窗外越来越差的天空,我终于明白当初美好的承诺,也终于在这一刻变成了相互折磨的语言。

  深夜负能量爆棚到怀疑人生,白天我却可以像个傻子般笑嘻嘻的活着,我也终于学会了无论多么的难受,我也终将不会再去找别人诉说,我还是喜欢不断的前行,不断的去走,所有的回忆还是应该放在脑海里。

  无论什么样的理由,我们都终于回不去了,我选择成全你的决定,也选择成全自己,我始终相信,如果我们缘分未尽,兜兜转转我们终将相遇,缘深缘浅,都终将不是我所能决定的。

  放不下是执着,放得下是成熟,终于我还是学着成熟的样子,成全着你的青春,也成全了你的任性和冒险,也就成全了你的今天和明天。

  放下你也放过我自己,走在路上一路前行,我不知道终点在哪里,我也不知道下一站我终将在何方,成全我的下一个夏天。

  也学会解脱,解脱不是不爱,只是承认这是个错误,如果这是成长必须认知和承认的过程,那么现在我在经历,我也在做,风景很美,物是人非估计也不过如此吧。

  我不应该不放手,你有自由走,我也有自由过好自己的生活,无论我选择哪种方式,我们都终将过得好,当然我也在等着下一段路程我们再见。

  解脱是擦干眼泪之以后,若果结局一样,又何苦在想,若是可以让人成长,我又怎么要怕受伤,说不在乎,即使再疼,也要假装真的不去在乎,离别后,这山路万里你得自己走,眼前峻岭,放马平川,这世上所有的美景你全还给了我,就算千军万马挡道,你也别轻易回头,如果真的爱,一路向前,我们终将相遇。

  总想要追回国王,可能错过当下,生活的故事没办法翻拍,过去的人也终将追不回,把握当下,但我从来不强求圆满。

  终于明白,两个人之间,未必永远才算爱的完全。时过境迁后,一句不后悔,一句不回头,才是对自己最好的成全,成全永远都是让别人解脱,也让自己放下,而无论解脱还是放下都是成全自己的开始。

  所以你好,再见。

  • end • 

  歌曲: 庄心妍-再遇不到你这样的人

  排版 | 见山先生

  图源 | 网络 侵删

  请留下你指间的温度

  让彼岸拥抱你

  关注

  更

  多

  精

  彩

  微博 :DJ彼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成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