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三个同学,中奖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三个同学,中奖了!

2018-06-05 21:32:05 作者:©学长 </span> 阅读:载入中…

这三个同学,中奖了!

  学长3日任性送了一个福利,说出你和学长、电影恋爱学、优爱学院故事,点赞前三名送爱奇艺会员一张。

  截至4日晚上9时,@大冷不在、@狗狗头像、@忧郁王子,恭喜你们!记得联系小姐姐,拿你们的会员卡吧!

  另外,@大冷不在 同学提到的问题,学长铭记在心,今后会适当增加电影的比重;两次留言的 @狗狗头像童靴,的确是这样的,撩妹其实学习的是规律情感背后是有规律的,切记举一反三学会触类旁通

  这里,学长重点回应@忧郁王子 的话:

  学长相信很大一部分人跟你一样,冲着电影恋爱学的视频来的,想学习一些干货技巧,这无可厚非

  我们所推送的,也给了你们一些帮助,帮助你们脱单,帮助你们和另一半相处,帮助你们挽回前任等等。

  但是正如今天的头条推送,回过头来,我们会发现:其实脱单时候,不会很难,因为这年头我们都需要一份感情,反而相处很难!

  因为男女思维生理心理等各方面差异,导致了两个人了解彼此,反而越不愿意为了对方改变,不愿意付出,都希望对方付出,这其实是自私小爱而已。

  最近学长也跟很多人在交流,到底什么才是爱?怎么做才是爱一个人?我们的爱情到底怎么才能长久?我们所说的爱,到底是什么?我们对于别人的好,或者对对方的付出,真的就是爱吗?是对方需要的吗?我们怎么做,才能算是爱一个人?

  希望这个问题,你们也可以有思考,跟学长交流。

  学长近期会出一篇这样的文章,跟大家共同探讨“什么才是爱?欢迎你们留言,也欢迎你们提出你们想知道,想了解的问题,学长会一条一条看留言的!

  最后用优爱学院的slogn与诸君共勉:让我们收获优质爱情,成为优秀爱人

  作者简介

  学长,优爱学院首席恋爱官。从事情服务8年,擅长狙击真爱、挽回爱情、长期关系维护、快速吸引等,学长熟读百家书,善解女人心,更知男人心。学长亲自指导学员超过10000人,从打工者到政商名流,学员遍布世界各地。

  -End-

  学长

  携手百位情感老司机

  手把手教你

  撩妹丨聊天丨搭讪

  调情丨约会丨脱单

  快速吸引

  提高恋爱情商

  洞悉女生心理

  长按二维码关注

  你将获得一次免费的专业咨询体验

  立刻开启你的魅力之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