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朵开在低处枝头的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朵开在低处枝头的花

2018-06-07 06:52:15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朵开在低处枝头的花

  一朵开在低处枝头的花

  文/黄小平

  一朵开在低处枝头的花,觉得自己的命真苦,别的花都开在高处的枝头,而自己却寄人篱下在低处的枝头。

  “孩子,花开在低处,但并不妨碍开成一朵最美的花。”树开导花说。

  “开成一朵最美的花,也是在低处,又有什么意义呢?”花说。

  “等你开成了一朵最美的花,就知道它的意义了。”树说。

  这朵开在低处枝头的花,经过自己不断的努力,终于开成了一朵最美的花。这时,美丽蝴蝶来了,为它翩翩起舞辛勤蜜蜂来了,为它嗡嗡地歌唱。这些,都是这朵花原来没有想到的,更让它没有想到的是,蝴蝶们和蜜蜂们把它的花粉传播到了高高的枝头。这朵开在低处枝头的花,看着自己的花粉,在高处的枝头,一天天的孕育,一天天的生长,长成了丰硕果实

  谁说一朵开在低处枝头的花,不能开成一朵最美的花,不能把自己成功的果实,结在高高的枝头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