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张雨绮,6000万片酬的范冰冰都在用10块钱的面膜,你凭啥用十几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张雨绮,6000万片酬的范冰冰都在用10块钱的面膜,你凭啥用十几万

2022-03-22 03:02:56 作者:西水 </span> & 来源:俪人公馆 阅读:载入中…
  张雨绮入驻小红书有一段时间了。

  推荐过爱马仕。

  理由是容量大、包身轻,可以上班,可以买菜,可以当短途旅行包。

  推荐过LV。

  理由是平价,包身硬,东西不会折坏。血拼的时候没有手拿包,斜跨比较方便。

  最近,她又分享怎么挑钻石,像个投资者一样告诉大家,“一克拉以下的别买”。

  句句壕言,奇怪的是网友居然没说她“炫富”。

  “很真诚啊”

  “这才是女明星日常”

  “千颂伊本伊”……

  言下之意,大家很喜欢她不做作的状态。

  不吝啬性感,有力量

  挑眉挑眼,天生的妩媚,上唇微微向下走,一点傲慢,一点淡漠。大骨架、大长腿,大胸,凹凸有致,很性感的身材。这样的搭配,按说是欲迎还拒,让人心痒难耐的尤物路线。但鲜明的眉峰,挺直削瘦的鼻梁给她英气,让她的性感显得不柔弱,有态度,有力量。

  很多时尚号说,人的风格要以硬件为基础,柔和的五官不要硬拗御姐,长手长脚的美女不要立傻白甜人设。但也不绝对,相似的五官条件因为个性不同,风格、气质也会南辕北辙,比如,张雨绮和宋慧乔

  顶着“小宋慧乔”的名头出道,五官形状和分布确实很像。但当张雨绮能展现自己的时候,她和宋慧乔的区别就出来了。

  同样是民国装扮,宋慧乔是贤妻良母,温柔如水,隐忍深厚,而张雨绮则是冷艳傲慢,散发着原始、野性的欲望。

  宋慧乔《一代宗师》&张雨绮《白鹿原》

  张雨绮豪放洒脱,塑造了好几个大胆的角色,如《白鹿原》田小娥,《美人鱼若兰,《妖猫传》春琴。

  《妖猫传》春琴

  有圈内人士说,张雨绮不排斥大胆裸露的激情戏,也从不扭扭捏捏使用替身,都是亲自上阵。虽然长了一张演烂片的脸,却从不接烂片,敬业、有演技,为了角色,她没什么不敢。

  不拘小节,有气场

  不同于宋慧乔的温柔闲适,张雨绮看起来更有气场,更不好惹。这一点,在她的作品《美人鱼》中表现得很突出。

  《美人鱼》是周星驰导演作品,很多人说“若兰”是为张雨绮量身打造。

  《美人鱼》若兰

  众所周知,张雨绮的出道角色是星爷《长江七号》里的老师。她和星爷的纠葛纷繁复杂,也曾反目成仇。但时过境迁,星爷邀约,张雨绮爽快答应,被媒体问道原因,两人异口同声“因为角色适合”。这份气量,不分男人女人。

  影片里,张雨绮是风情担当。相较于姗姗(林允饰)的楚楚可怜,张雨绮饰演的若兰敢作敢为,杀伐果断,爱和恨都来得很猛烈,直教人大呼过瘾。

  《美人鱼》 若兰

  “我有钱有身材,追我的人从这排到法国,你居然去泡一条鱼”。

  这是若兰的自信,也是张雨绮的自信。

  胸大,心更大。

  电影里,女助理骂姗姗是婊子,若兰反手就是一巴掌。“你是说我连婊子都不如吗?”前夫嫖娼,举国皆知,有些人在心疼,更多的人在看笑话,可张雨绮大大方方地说,一巴掌自嘲解仇怨。

  “在时间即圆的世界里,缘有轮转。在缺口雕刻的生命里,时间填满。分开走了,也把遗憾多留一会儿。愿你好,祝我安。”不怨怼,不幽闭,不做作,不惹怜,不在意细枝末节,不被逝去的情感羁绊,张雨绮生来就是干大事的人。

   

  不怕火坑,有勇气

  “吐槽大会”上,王岳伦说张雨绮看男人的眼光不行。

  的确,相比较普通人对终身大事的严谨态度,张雨绮结婚离婚显得很随意。

  和汪小菲分手后,因《白鹿原》与导演王全安相恋,巨大的年龄差、颜值差,两人口中的真爱在网友看来更像是女方对前任的一场报复。

  张雨绮什么都不说,不说放下前任,不说祝福前任,当媒体一而再再而三问道时,她只是甩下一张不屑一顾的脸。转身接收丈夫8.688克拉的钻戒,风光大嫁。

  这厢忙时尚,那厢忙嫖娼。

  2014年9月,张雨绮在纽约参加时装周,张全安因嫖娼被抓。一时,网友大呼心疼张雨绮,甚至知乎、百度都出现“张雨绮那么漂亮,王全安为什么还要嫖娼”的问题。

  令人惊诧的是,张雨绮不是网友意淫的怯懦弃妇,她在微博回应“会共同承担”。一年后,宣布离婚,干脆利落,潇洒豪迈。

  2016年,张雨绮在大众的不看好中开始第二段闪婚生活。

  丈夫被爆有婚史,有孩子,学历造假,拖欠员工工资,欠下巨额赌债……网友纷纷说,张雨绮是从一个火坑跳进另一个火坑。但张雨绮不怕,该秀的恩爱一个没少秀,喜欢的孩子一个没少生。

  “我过得挺好的,有两个好看的孩子,事业也很顺利。人生很多事情不必强求……是的,我选男人的眼光确实不行,但没关系,我自己很行。”

  《吐槽大会》 张雨绮

  多少女人困在泥潭里,权衡者这个男人不够有钱,那个男人不够上进,今天长胖了没,明天工作会不会丢,终日诚惶诚恐,郁郁寡欢。

  但张雨绮不怕感情受伤,不怕婚姻失败,她有能力为自己的人生负责。牛逼轰轰,恣意妄为,实力演绎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没有任何事可以毁掉她。

  所以,行就是行,不行就是不行;美就是美,你们就是你们。

  — end —

  作者,西水。

  被困国企樊笼,渴望思想自由的90后。

  相关阅读

  《106斤的陈乔恩被骂“没有职业素养”,女人为什么要被体重绑架?》

  《以性感迎合宅男的蔡依林,怎么变成又酷又美的女王呢?》

  《蔡少芬:当6年小三,和母亲决裂,45岁颜值下滑,她凭什么受观众喜欢?》

  《撕黄奕,抢角色,爆乳搏出位,野心勃勃的霍思燕怎么就甘心洗手做汤羹呢?》

  商务合作,请扫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