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女生想给一巴掌的3大直男行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让女生想给一巴掌的3大直男行为!

2018-06-07 21:16:45 作者:©学长 </span> 来源:电影恋爱学 阅读:载入中…

让女生想给一巴掌的3大直男行为!

  女生想给一巴掌直男行为

  文/学长

  都说男人女人是来自不同星球物种,一个来自火星,一个来自金星。男人有一点从来不会让女生失望,那就是“猪脑子”。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直男癌”这个词在小仙女口中出现次数越来越多了。“直”为什么要一直遭受吐槽呢?其实,那些所谓的直男,不过是那些单纯认真,不圆滑,不懂套路却又对爱情充满向往对待爱情不懂变通的可怜之人罢了。

  遇见你就好像捡了200斤的运气 

  前几天和闺蜜吃饭,说起她最近认识的一个男生,各方面条件都非常不错颜值高,工作好,品质佳,很受女孩子喜欢

  闺蜜觉得连小学生谈恋爱了,是时候发展一个男盆友了,于是就展开一个月的陪聊模式。因为两个人聊天感觉愉快,有一天闺蜜就表示彼此能认识很有缘分很快乐,谁知那个男生说“我认识你也很高兴呀,就像捡到了200斤的运气”,WHAT?200斤?我有那么胖吗?老娘还不到100斤呀!要知道斤数体重女孩最不愿意听见的,你还说的那么理所当然,闺蜜气的直跳脚。

  再后来,这个男生的种种行为已经让闺蜜不能忍受了,闺蜜说周末想去看电影,那个男生就会回复“那就去看呀,一个人看电影很爽的,我之前就一个人看的”。我靠,这家伙不是脑残吧!一个大大白眼翻死你。

  还有一次两个人去吃饭,闺蜜特意梳妆打扮一番还做了个造型,闺蜜以为对方会说今天很漂亮之类的话,结果出乎意料的是“你今天化妆了?粉好厚呀!口红好红都不像你了呢,哈哈哈哈”!说的闺蜜一脸懵逼,渐渐地两个联系的越来越少了,活该你没有女朋友

  其实,女人是一种对自己审美极度自信生物,女人和女人见面互评都是“哎呀,亲爱的,你今天真美,头发哪做的呀,真好看”。打击式的交往只会让对方离你越来越远。

  我这么做都是为了你好

  不知道你身边有没有这样的男生,总是挑剔你的走路姿势、穿衣品位、做的工作,甚至连看的书、交的朋友都要指出他认为不妥地方……而当你反驳时,对方又总会说:“我这也是为你好,想让你变得更优秀呀!”

  不用问,我身边就有,妥妥的钢铁直男,有一次我在练习指甲油,他过来就说你这是干什么呢呀?我说“涂指甲油”,他满脸嫌弃的看着我,说:“指甲上涂它干啥,花里胡哨的”,干啥?啥都可以~

  跟他在一起永远不要穿花衣服,不要穿短裙子,不要露肩,不要露锁骨……穿个大麻袋裹的严严实实的最好,不然他就会在耳边叨叨死你,从人生观价值观社会观,真的是怕了,还美其名曰:讲道理咋了,讲道理挺好的呀!嗯嗯非常好。

  而且,你永远不要说脏话,说了脏话就好像是他被强奸了一样,而且会长篇大论,女孩子温柔呀,淑女呀……好想给他一巴掌,我就要做我自己。

  其实如果这段感情发生在爱情中,我想也一定会以失败告终,男生强烈的以自我为中心的去指控别人的一切行为,做对方的差评师,长此以往没有人能受得了的!要知道女性都是感性动物,不要用你觉得正确理性方法对待她。

  心理学上说,不懂你的人,会用他想要的方式爱你;懂你的人,会用你所需要的方式去爱你。不懂你的人,即使再爱你,因为表现方式不合适,摸不透你的想法感受不到你的在意点,也会爱得很吃力,两个人都很辛苦。懂你的人,愿意多花时间了解你的想法,记住你说过的话,体会你的情绪,顾及你的感受,你开心他就快乐。毕竟谁都不是完美的人,一味追求你所谓的完美就是苛刻了。

  男孩子时刻记住,女孩子就像美丽的花,有人欣赏,才会努力绽放自己的魅力

  说太多不如亲自去做

  大家可能经常被当做吐槽对象

  “我女朋友又生气了,怎么办?我都不知道为什么?”

  “我现在好烦,我女朋友天天没事找事,越哄越来劲”……

  你经历绝望吗?

  前不久网上流传的一个段子,女生给男生发一条消息说:

  我刚才吃药的时候看到一条新闻

  于是男生回什么新闻啊?

  然后女生就生气了,对着男生发脾气道:

  你怎么不问问我为什么吃药,看来你不是真的爱我!

  男生一脸蒙逼,这特么到底和爱不爱你有什么关系?这根本就没有逻辑性好嘛,简直无理取闹

  于是后来的结果就是这位男生成功加入了单身狗的大军之中。

  所以,男生千万不要试图跟女生讲逻辑,更不要试图用逻辑和道理去说服女友,否则你就单飞了。

  如果你们之间有了矛盾,不要觉得她们幼稚无理取闹,其实很多时候女生只是想看你的态度,你愿不愿意无条件包容她,你能不能纵容她的一些小脾气。而你只需要认真且温柔的告诉她:我们别为这些小事吵架了,你说的对,我听你的,让她觉得你在乎她就什么问题都没有啦!

  金星说过这样一段话:如果一个男人心疼你挤公交,埋怨你不按时吃饭,一直提醒你少喝酒伤身体,阴雨天嘱咐你下班回家注意安全,生病时发搞笑短信哄你...请不要理他。然后跟那个可以开车送你、生病陪你、吃饭带你、下班接你、跟你说 “麻痹的破工作别干了!跟我回家!”的人在一起。

  为什么?因为我们已经过了耳听爱情的年纪,嘴上说的再好不如干一件实事

  举个最简单例子

  你的女朋友告诉你她姨妈痛,你能做什么?

  “多喝热水?” 土死了好吗?直男一枚,负分滚粗!

  “你喝点红糖水,别吃凉东西,” 哦,用你说?我是傻吗?

  “你在哪,我买了热粥,泡了红糖水,现在给你送过去!” 感动……送你小心心!

  其实大多数女生都是感性动物,无论多么强大独立的女生,内心都有柔软无助的时候,女生撒娇,无理取闹,真的只是需要一个肩膀可以依靠,所以,男生只要做到:“放心吧,有我在,一切都不是问题。”

  而女人天生又喜欢浪漫,虽然说能够和爱的人在一起已经很幸福了,但是如果生活中再能够时不时来些惊喜,那就更完美了,生活需要仪式感做调味剂才能甜蜜哦~

  作者简介

  学长,优爱学院首席恋爱官。从事情服务8年,擅长狙击真爱、挽回爱情、长期关系维护、快速吸引等,学长熟读百家书,善解女人心,更知男人心。学长亲自指导学员超过10000人,从打工者到政商名流,学员遍布世界各地。

  -End-

  学长

  携手百位情感司机

  手把手教你

  撩妹丨聊天丨搭讪

  调情丨约会丨脱单

  快速吸引

  提高恋爱情商

  洞悉女生心理

  长按二维码关注

  你将获得一次免费的专业咨询体验

  立刻开启你的魅力之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