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招判断她是不是喜欢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招判断她是不是喜欢你

2018-06-08 12:00:53 作者:小爱 </span> & 阅读:载入中…

一招判断她是不是喜欢你

  点击关注恋爱技巧,置顶公众号

  回复爱情”,送你一张特别推送

  文 / 小爱

  昨天下班回家发现浴室放了很多陌生化妆品,从洗面奶到定妆一整套,刚开始还以为家里进来陌生人了,后来问了半天才知道是新来的小姑娘的。

  之前从未看到过她化妆,永远一副素面朝天的面孔突然开始跟着网红视频学习化妆。

  原来她最近喜欢一个男孩,为了吸引他的注意力开始化妆,更希望出现对方面前时是一个美美的样子

  表情包:老娘就是最美的。

  今天小爱就跟大家聊聊女生化妆的秘密

  01

  一个男生开始突然对你表现的很殷勤,那他十有八九不是看上你了,就是看上了你的闺蜜

  如果一个女生突然开始化妆,那她十有八九不是开心飞起就是看上你了。

  具体表现给大家总结一下:

  如果一个女生在一个群体里一开始打扮的漂漂亮亮,后来越来越邋遢,最后洗把脸扎个辫就见人

  点击下方空白区域查看隐藏内容

  答案:连妆都懒得化了,说明这个环境里没有她看得上眼的人。

  潜台词:没有一个长得帅气小哥哥,浪费我的化妆品,人间不值得。

  如果一个女生在一个群体里一开始不怎么打扮,后来越来越爱打扮

   

  点击下方空白区域查看隐藏内容 ▼

  答案:要么她看上谁了,要么她对自己实力不自信

  潜台词:隔壁阿华单身了,得赶紧在她面前晃悠几圈。还有他旁边那个绿茶婊每天化妆,老娘一定要美过她。

  如果一个女生在女生的私人聚会中打扮的很隆重

   

  点击下方空白区域查看隐藏内容 ▼

  答案:说明这个环境里有让她感到不安自信的女生存在

  潜台词:听说这次聚会有很多单身的小哥哥,必须打扮得美美的艳压四座,说不定我的白马王子就在这里呢。

  总之,在私人场合上,女生见朋友闺蜜,越是亲近越懒得打扮;女生见男友,越是妆容精致越是在乎。

  我们的古代大文豪曾说:士为知己者死,女为悦己者容。在两个人还没有在一起时或者刚在一起时,女生一般都是精心打扮,避免在对方心中留下不好印象。(尤其是夏天,她绝不会把自己满脸的大毛孔展现在你面前)

  甚至有些妹子男神约会时候,从晚上开始洗澡洗头打上自己喜欢的沐浴乳,挑选心仪的衣服配饰。第二天早早起床画一个美妆。(所以千万不要放她鸽子,她会很失落生气

  02

  怎样判断女生有没有化妆,对于一些直男来说可能世界谜题,今天小爱就带你探索一下。(说不定下次相亲一眼就能看出来对方的素颜是假的)

  头发头发有没有淡淡的香味发型有没有很有型,如果有至少她出门前洗头了;

  眉毛眉毛干净没有硬茬和杂毛,平眉挑眉一定有型,注意观察有没有淡淡的眉粉;

  眼睛眼睛周边有没有眼影眼线,有桃红色也有大地色,有桃花妆也有烟熏妆,还会淡淡发光哦;

  阴影脸型娇小,边边角角还有大地色的阴影,鼻梁额头有高光,脸和脖子没有色差;

  脸颊主要看皮肤是不是细腻有没有腮红,笑起来好像害羞一样脸红;

  嘴唇口红颜色有很多,除了大红色还有裸色奶茶色,不要以为只有大红色才是化妆了;

  这些步骤麻烦中标情况越多,妆容越隆重,你在她心目中的分量也越重。

  当然,这些也不是绝对,女生的心思太难猜。

  女生突然打扮了,也许只是因为她刚买了一个眼影,一个睫毛膏,一个口红罢了。或者单纯因为她今天心情好

  如果是公众场合就更不好说了,也许她只是想到公共场合秀一下,毕竟我们这些精致女孩下楼倒个坑垃也要坚持涂口红。

  但至少有一点,如果你喜欢的女孩在你面前没有化妆,那完了,至少她在目前为止对你没那个意思,只是真的真的把你当好哥们。如果你的女朋友在你面前豪不化妆,恭喜你,她已经把你当做家人了,开始放飞自我了。

  最后给大家支个招:女孩子的化妆品很贵,如果你的女朋友不化妆了,可能是她没钱买化妆品,给她发个红包,不仅化妆了还对你增加亲密度了。

  恋爱技巧

  恋爱技巧

  听说看了这个号可以脱单

  想要情感咨询的朋友

  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小爱微信

  深情故事温暖治系,你有愁,我有酒,陪你谈心,为你解忧,带着你的故事来,多晚我都等!

  你可能还想看 

  男生眼里女生有哪些加分

  恋爱里的女生最想让男朋友做的7件事

  6点看出他对你是走肾还是走心

  如何判断是不是爱情

  嫁给爱情必经的6个阶段,很多人都撑不过第4个

  今日话题 

  【恋爱中有哪些你后来才明白真相

  请直接在后台回复 【小爱+你的回复】

  点赞今年脱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