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大多数男生总是忘不了前女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什么大多数男生总是忘不了前女友?

2018-06-08 20:31:01 作者:曲奇 </span> &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大多数男生总是忘不了前女友?

  tory · 043

  #男友的前女友

  是怎样一种存在

  ☽  

  在后台收到一个女生问题——

  男朋友跟前女友依然保持联系,可以接受吗?

  有句话说,女生最大的情敌有两个,一个是男友的妈妈,另一个是他的前女友。很遗憾我们必须接受的一个事实是,前女友是男生生命中的一段回忆永远抹不掉的。

  从心理学上来说,一般人都是对已完成了的、已有结果事情极易忘怀,而对中断了的、未完成的、未达目标的事情总是记忆犹新。而前女友就是一个“未完成事件”。

  不否认确实有那么一些人,跟前女友之间就是不抱任何想法的保持着朋友关系,但是这部分人一定是很少数。作为现任,让男朋友不要[主动]与前女友发生联系,这个要求真的不过分。坦诚地表明你的感受,如果他真的爱你,这道单选题他应该知道怎么做。

  但如果他可以足够坦荡,也不要苦苦纠结。前女友的存在是客观事实,但那都是过去。不妨坦然接受,因为从你们确定关系的那一刻起,一切都将由你来揭开新的篇章她留下的痕迹会被你来覆盖,你拥有的才是未来

  接下来听听这个故事吧,希望你们能给出最真诚建议

  @匿名

  我跟男朋友在一起刚一个月吧,昨天我无意中发现他的手机锁屏密码居然还是前女友的生日!虽然他说只是用习惯了忘记改了,并且马上就换成了我的生日,可是我想想还是很气不过。

  而且他到现在依然跟前女友有保持联系,时不时给她朋友圈点赞评论什么的。他说希望我理解他们现在就是单纯的朋友关系,我无法理解,这是我不懂事吗?我应该理解吗?

    GoodNight  

  -

  给大家安利我和好朋友倾力打造的新号,

  曲和和。

  我喜欢电影和剧集都在这里,

  新剧测评,冷门推荐,再也不用担心剧荒了。

  愿你在别人的故事里,终于找回了自己人生

  点个赞,愿你被爱如初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