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从朋友圈判断他有没有喜欢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何从朋友圈判断他有没有喜欢的人

2018-06-08 21:31:16 作者:九公子 </span> 阅读:载入中…

如何从朋友圈判断他有没有喜欢的人

  有一个八百年都不发一次朋友圈朋友,自从谈了恋爱,就每天在朋友圈里发恋爱日常。

  今天是男朋友送的花,明天是两个人一起去吃的大餐,从前的文艺少女,现在一打开朋友圈,全都是刺眼的狗粮。

  虽然说狗粮的味道不咋好,但我还是挺羡慕这种大大方方的态度的,会兴奋,会炫耀,就是因为太喜欢了,所以忍不住要在朋友圈留下彼此的痕迹

  就像那句老土的话说的:

  喜欢就是即使捂住嘴巴,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

  如果你喜欢一个人,你的朋友圈一定也会留下蛛丝马迹

  02

  有个读者曾经跟我说过,她对一个男生好感的话,就会去翻他的朋友圈,一般都能知道他的情感状况

  有男女合照的,不用说肯定是有女朋友了。

  朋友圈没什么内容的,没什么表达欲望的,大几率单身

  如果从前不怎么更朋友圈,最近突然开始经常发动态的话,就基本可以肯定他最近有了喜欢的人。

  这种人会看到一个好笑笑话就发朋友圈,吃了一顿好吃的大餐也发朋友圈,伤心失落了会发朋友圈求安慰,有时甚至会发一两句感性话语,自黑说自己是单身狗,暗示自己单身待撩。

  那个读者还说,她也干过这种蠢事,发了一个人可见的朋友圈,配图是一部新上映的电影,配文是:想看电影了,看见这条朋友圈的人,欢迎来约~

  我没好意思说我也做过这样的事,其实大家一样

  生活里的细枝末节,说不出口的小心思,都藏在朋友圈里,等待那个人破解专属于我们的摩斯密码

   

  03

  之前看过一个总结,男生喜欢一个人会有什么表现,除了发朋友圈,空间或者微博频率明显变高,还有以下几点:

  和别人聊得风生水起,跟喜欢的女生聊天就会很收敛;

  他靠近你或者参与跟你有关的事时,他的兄弟会起哄;

  总在你遇到困难时候出现,默默处理好一切;

  ……

  这跟我最近看的一部恋爱综艺里很像,里面一个男嘉宾喜欢另一个女嘉宾,总是忍不住往她的方向看去,就算明知她不喜欢自己,当她伤心的时候,还是会上前安慰,在别人问到想不想再和她约会的时候,也是认真坚定地说,想和同一个人约会。

  对一个人有好感的时候,就会不断释放信号:我喜欢你,快来看看我吧。

  04

  有些人很享受暧昧,因为暧昧是一段关系里最诱人部分了,就像荷尔蒙身体里点燃了一把火,整个人都暖洋洋的。

  明明理智告诉自己要保持矜持,身体却不自觉靠近,要恰当好处展现自己真心同时,还要竖起自己的108个雷达,捕获对方的每个信号。

  他的微笑是什么意思,我刚刚是不是太明显了,每一个行动都要放在心里细细思索一番,男男女女你来我往较量拉扯,一次又一次打探对方的真心,兴奋又刺激

  可是呀,暧昧再多也比不上踏实实的心意,猜来猜去容易出现偏差

  如果你喜欢一个人,千万不要让对方等得太久。

  /end

  回复0608,获取今日封面图片

  &

  回复 晚安,给你一个特别推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