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爱下雨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爱下雨天

2018-06-11 19:46:07 作者:亦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爱下雨天

  我爱下雨天

  晚饭后,懒得动弹,便移步到了办公室,毕竟好久没有动笔了,最近懒散得连自己都不认识了。我有时候就在揣测,别人的旺盛精力到底哪里来的?我总是喜欢在饭后慵懒的靠在窗边拨弄手机,去看别人写的文章或者心情,去寻找文章里我的影子。即便如此,却还是不舍得自己动笔,记录一下近期的心情或者感悟。我知道,这着实是一个不好习惯

  忽然,太空打雷了,雷声很大,还伴有闪电。果然是夏天,雨来得会很突然,像极了人的心情。不大一会儿,果真下起了雨,雨点很大。顿时心里凉快了许多。我喜欢雨天,莫名的喜欢。下时候是这样,大了越发这样。

  我曾经给自己分析,我喜欢下雨天,除了它带来的凉快舒适感之外,更多的是一种自认为的安全感。下雨天,尤其是下雨天的晚上,我一个人会把所有的房门窗户关紧,拔掉电源,窝在床上,蜷缩起自己的身体,心里边想着一些天马行空的人或者事情,那个时候虽然天昏地暗,但是总觉得最安心。仿佛世界静止了,时间停驻了,我是一个安静的人。

  我希望以后,我不再喜欢下雨天,我不想总是那样孤独地蜷缩在角落里等雨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爱下雨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