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怎么才能更快地走进女生的心里?建议你多聊这几个话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怎么才能更快地走进女生的心里?建议你多聊这几个话题

2018-06-24 23:52:14 作者:撩圣老妖 来源:西施缘分公众号 阅读:载入中…

  怎么才能更快地走进女生的心里?建议你多聊这几个话题

  我们在追女生的时候,和女生交流技巧是非重要的。

怎么才能更快地走进女生的心里?建议你多聊这几个话题

  很多兄弟就是因为不懂得如何跟妹子交流,所以总是失败

  只有好的互动,才能让女生对你产生感情

  如果你遇到一个自己喜欢的妹子,但是由于不知道如何跟女生聊天,每次只知道问女生:在干嘛呢?吃完饭了没?你那里的?你几岁?等等这些问题,试问有哪个女生会搭理你。

  在爱情的路上,你总是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你总是会觉得差了些什么,但其实很多时候,你距离爱情只有一本聊天攻略实战泡妹术》,试想一下,如果你连聊天都不会,又怎能俘获她的芳心呢?

  那么,在聊天的时候,两个人聊的话题就是关键,这就要求男人一定要好好的选好话题,所以啊,男人一定要知道,追女人时,和女人聊这些话题,可以更快的走进女人心里!

  1、聊女人的过去和她的成长经历

  当你主动的去聊女人的过去时,也说明了你想要去更多的了解这个人,想要和这个人过一辈子。如果女人对你有意思,那么,对于自己的过去,女人肯定也不会瞒着,反而会很乐意的和你讲述曾经懂得点点滴滴

  和女人聊这样的话题会让你更加的了解她,了解她的成长环境,也可以洞悉女人的性格脾气,当然,对于这个话题,肯定会引起同龄人共鸣,所以相信你们也可以找到很多的共同话题。同时,对于你这样的主动,也会让女人觉得你是真的想要了解她这个人,想要靠近她,当她感受到你对她的爱事,她也会毫不吝啬的向你打开自己的心扉

  想要更快的走进一个女人的心,聊天就是最好的方式,可以很好的去了解一个女人,同时也可以让女人感受到你是真的想要去了解她这个人,所以这个时候,女人紧闭的心扉很容易就会为你敞开。

  2、聊她喜欢的话题

  想必大家都听过这么一个成语叫做“投其所好”,听起来好像暗含贬义,但是对于恋爱初期的人来说,这是一个最明智选择。毕竟,聊天聊着聊着就冷场了,这会让两个人都很尴尬,所以,与其让聊天冷场,还不如在聊天的时候,多聊聊她喜欢的话题,比如:兴趣爱好……这样的话题,可以很好的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

  聊天的时候,可以多主动一点,可以问她喜欢吃什么,不喜欢吃什么,有时间的时候都会做些什么,最爱什么运动……类似这样的话题,通过这些话题你不仅仅可以更多的去了解她,还会让她觉得你是真的爱她,想要了解她,所以才会问她这么多的问题。

  别怀疑,你这样做了,女人是能感受到你对她的心意的,所以,当你做得足够多的时候,女人也会慢慢的被你感动,最后,或许她会选择和你在一起。毕竟在感情里,愿意用心去了解一个人的男人,真的不多了。

  风趣幽默的谈话更能吸引人,加点黄段子大多数女人不仅不会反感,反而可以让人觉得缩小了距离;夸奖她,是人都喜欢甜言蜜语,男人也不例外

  不要乱夸。分明一个丑女孩。你夸她漂亮,她甚至会觉得你在骂她。

  3、由浅入深。

  不要指望一上来女生就能愿意做你女朋友

  接受别人需要一个过程,要符合人心里的感受,一般过程是,先微信,再电话,再一起出来玩,再有肢体接触,再……,不要急躁,要一步一步来,不要跳。

  也不要觉得这个过程太老套,有用就很好。

  4、聊天的时候,不要过多的传播能量

  如果你找不到很好的话题去聊天,而你现在的心情又不是很好,就千万不要在这个时候强行找对方聊天,特别是当对方和你关系并不是特别熟的时候,如果你一直给女生传播负能量,女生便会觉得你是个很消极的人,从而远离你。很明显的,如果你连自己的心情收拾不好,那彼此间的谈话就容易变成发牢骚抱怨,负能量爆棚,谁又能受得了呢?

  5、聊彼此的理想

  一段好的爱情,不仅仅只有眼前还有美好未来,所以,很多人都会憧憬自己的未来,所以,在聊天的时候,和女人聊这个话题,可以很好的拉近彼此的距离,还可以让女人知道你是真的爱她。

  在追女人的时候,和女人聊彼此的理想,把女人规划进自己的未来,给女人描绘出一个属于你对未来蓝图,让她对你们的未来能够有信心,同时,这样也可以很好的展示自己价值魅力,让女人崇拜你,拉近你们之间的距离。

  想要更快的走进女人的心里,这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只要你足够真诚努力,相信女人一定能够感受得到,最终被你折服。

  真正的高手都是善于倾听的。

  约妹子其实很简单,只要你掌握了聊天和约会的技巧。在过去的几年间,我们成功帮助了众多的单身汉通过聊天就聊到了高分正妹子。欧阳进天也会每天分最新的实战追女生的技巧在网上。

  OK!今天就分享到这里,感谢兄弟们的支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