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8最新女友价目表,了解一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8最新女友价目表,了解一下?!

2018-06-11 17:15:11 作者:阿娇Lychees_ </sp 阅读:载入中…

2018最新女友价目表,了解一下?!

  之前写过一篇《2018最新男友价目表》的文章可能很多男士看完之后愤愤不平

  哈哈没关系,这不,《2018最新女友价目表》也来啦,了解一下!

  作为一个新时代女性,首先颜值是你的杀手锏,姣好的面容是你迈向人生巅峰的第一步。

  所以你必须养好你的脸,别再敷着最贵的面膜,熬着最长的夜。

  永远不要相信男人对你的一见钟情,不过是见色起意而已。

  但你好看的皮囊确实会为你的人生加分哦!

  下得厨房,对一个人来说,是最基本的生存技能。其实可以不作为加分项,但如果你能熟练的掌控厨房的锅碗瓢盆,以及游刃有余的泼洒柴米油盐酱醋茶,把家人的胃照顾细致周到.....

  这就必须得pick你了!

  所以呀,家庭主妇并不是一个简单轻松职业,我们应该给予忙碌在几室几厅的妈妈或者老婆更多的理解关心,而不是理所当然接受她们的无私奉献

  买得起车房的女性在经济上可以说是完全独立的,因此她们在思想上也是比较独立的。

  在物质上和精神上什么都不缺的女人,是最有底气的一种存在

  这必须重重加分。

  毕竟不依附谁,活的是自己,是我们所有女人都应该努力追求的。

  斗得过小三、哄得了孩子,还要照顾好公婆,可能还时不时的要关心自己爸妈......

  隐隐约约,我似乎已经感受到身为一个女人窘迫处境——家庭、责任、担当,并不只是男人才应该承担的,女人也毫不落下的挑起了生活重担

  身为人妻,身为人母,身为儿媳。每一种关系都有不同的责任与义务

  所以在婚姻生活中的很多女人,常常忘了自己是谁,来自哪里,要去往何方。

  要知道,她们也曾是十指不沾阳春水小姑娘呀!她们也曾是爸爸妈妈的掌上明珠啊!

  以上,可能就是大多数人眼中的好女人吧!

  可大家不知道,她们要付出多少的辛劳委屈才能配得上,这个世界轻描淡写的甩出一句“好!”

  知乎上曾有一篇文章特别感人讲述了一个女人从出生到离世这漫长一生

  之所以感人,是因为在她这漫长的一生中,好像从来都没有为自己而活过,而是一次又一次被生活、家庭、婚姻一点一点磨去了原本不够锋利棱角

  最后辞世前,大家只是说她是一个好人

  但新时代的女性们,有人愿意成为这样一个好人吗?

  答案很简单,难的是做人

  至于价目表中的减分项,仅供参考,暂时不讨论。可能不够客观,毕竟因人而异

  而且我们都没有资格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去批判什么。

  谁说抽烟喝酒的女人就一定不是好女人?谁说文身的就一定是混社会的?

  在未弄清事情真相之前,请谨言慎行。就算真相大白了,你不是圣人,也没有权利说三道四

  就当这几个减分项是缺点吧,有缺点努力改正便是,并无大碍。

  余生,还是要好修炼自己啊!

  作为一个女人,你最好很出色,或者很漂亮

  共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