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写给过去,也写给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写给过去,也写给自己

2018-06-12 19:18:02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写给过去,也写给自己

  昨天WF来我空间了,发了很多短信原本以为这是自己想要的结果,但是可真正在访客那看到你,心里却是莫明的刺痛,贰笔永远触及不到你,更何况未来,只要你幸福,就够了。现在才发现自己所做的是多么的愚蠢,做这么事是为了让你记得,但却忘了贰笔的初衷

  对不起,不会再胡思乱想了。晚上被某人嘲讽,说什么不做就让不做的人不及格好了。有的抄的人,果然很了不起,我承认自己羡慕你能抄到,也不用像鸟一样吧。不是我不想写,只是另一只不肯教而已。好吧,可能是我太偏见了。人生不仅仅需要实力,也可能还要运气,只是我缺少运气罢了。

  当这些文字闪过我的眼前,我第一次感到一种特别压力,是因为真的让我措不及防。原来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我沉默,又一次选择沉默,我不知道说什么,我很痛苦非常痛苦。我似乎可以想象她与她母亲之间的那歇斯底里的争吵,我似乎也能看到她眼中的那一丝绝望

  “爱”这个字,在这一刻像一滴鲜血流过我们彼此的双眼,却饱含着别样的痛。这种痛硬生生将我们分离。

  当我开始写这些文字的时候,我不会刻意抑制我那些微不足道情感。我是感性的,所以我会曾经拥有过的甜蜜而笑,也会为曾经拥有过的伤痛而哭。我无法潇洒自如地站在一个旁观者角度去审视我的感情。当然,有一点我也必须承认,在爱情世界里我是个弱者,是个失败者

  写《陌上,花开花落》前后花去的时间并不多,因为里面的故事都是源自现实的自己,不需要去刻意构思什么情节说实话,与她在一起的时光还是比较美好的,但回忆起某些场景依旧能够刺痛到我的神经。这么些年过去了,在经历了成长的阵痛之后,才明白,也许曾经恋的不是那段情,而是那美好的岁月;爱的也不是那个人,而是当初的那个自己。

  所以,《陌上,花开花落》写给她,写给过去,也写给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