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丈夫去世后,妻子一直不改嫁,看哭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丈夫去世后,妻子一直不改嫁,看哭了!

2018-06-13 11:30:48 作者:雨露 来源:人生语录8 阅读:载入中…

丈夫去世后,妻子一直不改嫁,看哭了!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人生语录8”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如果要问,世界上最美妙声音是什么?那一定是母亲呼唤

  小时候,是母亲,赋予了我的生命;是母亲,包容了我的缺点;是母亲,无微不至照顾着我。

  长大后,我一定要好好报答母亲,十月胎恩重,三生报答轻,母亲的恩情是一辈子都无法偿还。

  母亲,谢谢您赋予了我生命。教我学会自己筷子吃饭,教我识字,您用慈爱耐性让我慢慢长大;即使我不是一个很聪明孩子,但是您依然包容我的缺点,教我踏实做人低调做事

  母亲,谢谢您让我学会了独立是您的叮嘱放手,才会使我更加自强。当我想要放弃时候,是你鼓励我要坚持。当我无助的时候,是您给与了我力量;当我忍不住要哭的时候,是您鼓励我要坚强

  母亲,谢谢您让我学会了包容。不要拿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您教我心胸宽广一些,很多事情不要太计较,容人之过,别人也会感恩自己;但是也不要以为忍让,会纵容别人,自己要学会不卑不亢坚强乐观面对一切。

  母亲,谢谢您教会了我要学会感恩。是您教会了我,当别人对我好的时候,我要更加要对别人好;别人帮助过我,我也要铭记于心,当别人有困难的时候也尽力帮忙。

  母亲,谢谢您让我学会了做人。让我学会认真做事,真诚待人永远要保持善良,要学会宽容别人的错误;是您教会了我要热爱生活,要有积极进取的态度,要保持一颗学习的心,勇往直前超越自己!

  谢谢您,我的母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