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比起那些大猪蹄子,男朋友就是个双标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比起那些大猪蹄子,男朋友就是个双标狗

2018-06-13 12:15:06 作者:初一 阅读:载入中…

比起那些大猪蹄子,男朋友就是个双标狗

  不得不说,有些男孩子真的挺奇怪的。

  大概偶像剧看多了,“你是我的,只能看着我,不能给别人看,不能喜欢别人”的想法填充了他们整个脑子吧。

  强行把自己男子主义行为解释成是在乎你,其实只是因为可笑占有欲,粉饰自己的直男思想,认为不过是传统道德而已。

  这样双标又直男癌还死不认错跟你杠到底的大猪蹄子。

  不好意思,就算我大眼睛下巴36D蜜桃臀大长腿,我还是配不上你。

  他们要求女友一米七,体重不过百,前凸后翘36D红蓝buff加身,不该有肉的地方多一点肉就会被嫌弃,自己却啤酒肚飞出天际

  他们希望女友貌美如花,带出去能撑门面,呆在家时听话活好不黏人,却又逼逼女生花钱买化妆品各种浪费,谈过的前任太多,你又任性瞎几把吃醋。

  前些天刷知乎,有女孩问,你们的男朋友双标吗,我被分手了,他明明比我还胖,他嫌弃我又胖又丑没品味,还和我在一起太油腻

  看到这个话题时候我就很生气,觉得有些大直男说话不过脑子,伤了女孩的心还觉得自己句句在理

  某些男生女朋友好看,妄想女朋友素颜比刘亦菲还天仙,要女朋友时髦,多买几个包你又觉得拜金奢侈

  好看平凡的女孩你嫌别人土,好看时髦的姑娘你又觉得烧钱,有姑娘看上你,就已经给你脸上贴金了好吗。

  话题下面有姑娘回复:“我刚分手,因为天还没热我就穿了一条齐逼小短裤,他说我太轻浮。”

  看到这条评论,我突然想到了之前无比放纵的蹦迪岁月,当时的男朋友挺好的,我心很野,穿得很随便,有时候一个抹胸出门了。

  你觉得他气不气?

  气得要死啊,他恨不得把我关在房间里别出门了。

  可他选择在舞池里一直看着我,不蹦迪的时候他怕冷气太强就把衬衫脱下来给我披上,一句话都不多说,我真的挺感动的,之后穿衣服都很自觉,为了他的良苦用心

  他是很直男,但他不直男癌,并没有把自己的想法强加在你身上,用一些三从四德观念捆绑你。

  有个女孩更惨,丢了男朋友,赔了男闺蜜

  “我为了我男朋友把十几年的男闺蜜断了,他说不喜欢我的异性朋友,说自己没啥女生朋友,这样不公平结果后来还是分了,以后男闺蜜也不理我了。”

  “最可气的是,和我分手以后他和之前的一个女生朋友在一起了,我肺都气炸了。”

  要我说这女孩的男友就是典型的男生中的绿茶婊白莲花,明明自己是bitch还要立牌坊,很多事都是自己口嗨而已。

  只许自己红颜不断,难道别人的蓝颜就不是朋友了吗?

  男女朋友也没有必要干涉别人交朋友权利吧,别人要能在一起的话,你觉得还会有你的故事吗。

  别轻易和那种干涉人生自由的人在一起,感情中掺杂太多管制就会变质,攥得越紧就凉得越快。

  讲真,你对另一半要求越高就越在意,所以在感情里出现双标的情况是很正常的,但是现在男生双标的情况越来越多了,过于双标是直男癌重度患者的典型表现之一。

  现在女生找对象也很随心所欲了。

  找个看顺眼经济条件过得去,对自己好的就够了,没有要求你要一九零大长腿,不需要忠诚地像条狗,也不用你处处体贴逢年过节就送个礼,要个陪伴就行。

  不要求你多上进多能赚,管够衣食住行就ok。

  但很多嘴皮子溜的男生都是高段位的口嗨型选手

  追人的时候口头上逼逼了一堆以后我养你养孩子养一条狗,可分手时一边说我不能给你更好的生活,一边嫌弃女生不够经济独立,两人不合适

  就像职高的男生瞧不起技校的女孩儿本科的男生看不上专科的女孩儿,不知道自己其实也就那点水准而已。

  求求双标狗们,嫌弃女生之前先照照镜子,掂一掂自己几斤几两重,心里有点B数。

  多点儿包容,少点儿嫌弃,爱情不会因为你总抱怨它而转过身来抱抱你的。

  就算一直单身,也不会和双标狗在一起。

  不过我还是相信大家最后一定会找到体贴可爱的大猪蹄子。

  艾福杰尼-Sorry/ 音乐

  网络 / 图片

  我不喜欢杨超越,但我更讨厌骂她的网友

  “听说你又来看我男朋友的朋友圈了。”

  “我总是把最坏的情绪,给对我最好的人”

[  向 左 滑 动 等 惊 喜  ]

  看完记得点赞

  才能分配对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