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魔力设计师Elysée YANG | 在孤独和有趣中徘徊时,我看见了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魔力设计师Elysée YANG | 在孤独和有趣中徘徊时,我看见了自己

2018-06-14 08:30:09 作者:星姐倬伦 阅读:载入中…

魔力设计师Elysée YANG | 在孤独和有趣中徘徊时,我看见了自己

  谢谢关注星姐倬伦”这么久

  你一定是个很长情的人吧

  她 是  

  /

  

  冠华

  Elysée YANG

  双子座 

  魔力设计师

  旅法设计

  灵性导师

  Elysée YANG创始人

  记得一年前我曾采访过Elysée YANG,这次有幸也邀请她来以“魔力设计师”的身份参加这次的星蜜家族三周年pick你的心灵练习日。

  Elysée YANG的太阳双子,上升也在双子,与她的对话中,我看到了一个在有趣孤独之间徘徊的双子座,也看到了作为一名女性对现代女性审美独立态度

  “暗黑与善良肤浅深刻、孤独与热忱好玩冷漠、好的坏的,我都接受。”

  ——双子座

  01

  天使魔鬼,是同一个有何不可?」

  作为一名著名的旅法时装设计师的Elysée YANG,她认为,现代女性其实是在向自己展示“美”。在她的服装设计中,大胆又独具品味,她不会去主动追随着时尚, 也不会刻意设计展现肉体衣服来营造性感,因为,真正的时尚,不必取悦任何人。

  记得她前两年从法国强势回归,在上海做的第一场大秀就是《Devil look & Angel heart》(外表魔鬼,天使的心)。在她看来,现代的女性应该有属于自己的“两面性”,就像她自己说的,很多女孩外表看起来很性感、叛逆,但内心会像天使一样善良,而我们不能只因为看到了外表就随便的去批判个人

  ▲  《Devil look & Angel heart》

  其实,通过这场大秀设计,也将她双子座的特质发挥淋漓尽致。在双子座的内心深处,总有另一个自己。双子的好玩和冷漠,孤独与热忱,深刻与肤浅,构成了别人眼中的神经质。

  我说了几个双子座的特征,让她对号入座进行排序,排在第一的就是神经质。很多时候她内心就像两个人一样不断变化,所以会十分纠结。双子座纠结是因为他们性格中藏着深深的二元性和内在的矛盾,其实双子是最人性星座,在我看来,所谓人性,本身就是二元性的。

  ▲  《Devil look & Angel heart》

  也正是因为这样的两面性的特质,让Elysée YANG不断在自己的作品有新的灵感收获。对她来说双面性既可以意味灵活多变也能代表未知。而对于未知,双子座绝对永远像一个小孩子一样,不断探索,不断尝试

  同时,作为一女性,她也想告诉大家“或许你买不起大牌的潮流衣服,你也没有多少衣服可供选择,但永远别忘了一件最重要的衣服,这件衣服叫自我。”

  Elysée YANG

  品牌设计服装

  lt;<  向左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  Elysée YANG更多作品

  02

  「在叛逆中体会成长,在孤独中寻找自己」

  通过与Elysée YANG的聊天中,不难看出来,双子座最大的一个特征就是永远都像一个小孩,对未知的世界充满好奇心。也正因如此,在她的少女时代中,她并不是一个乖乖女,而是一个用好奇与乖张去感受、成长的叛逆少女。

  在她上学的时候,英语并非她喜欢且擅长的科目。英语老师出了一个作文题目“假如我是一个英语老师”。她说她在考卷上只写了一句话“我永远也不会成为一个英语老师”。后来,老师让她在重新写一篇与在班门口站着选一个,她仿佛猜到了一样,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出门站着,更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刚出门后她就敲敲门进来说忘记拿上自己的课外读物了。

  当她讲出这个故事后,再看看坐在我面前优雅温柔的她,很难和刚才她口中那个“叛逆少女”联系到一起,直到现在,我依旧可以看出,她心中仍旧有少女时期的那种乖张与叛逆,只不过这种“叛逆”,会通过她不断的成长进行“升级”,所以,即便是看起来现在优雅温婉下的她也有一个叛逆调皮的心。这也就是我们前面提到过的双子的两面性。

  其实双子座是个很慢热的人,尤其是走进他们的内心更是不容易。在Elysée YANG这里,重新定义了双子座对于孤独的看法

  双子座内心是个很丰富的人,他们本来自身就带着“有趣”的属性,所以很多时候他们是孤独的,别人不懂他们的“三分钟热度”,也不懂他们的看似放荡不羁但内心却从一而终。但他们并不屑于去解释,只要自己懂得就好。内心还会说“孤独又怎样,我乐在其中”。因为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他们内心是孤独,是喜悦伤感的,甚至是有些自傲的,所以,他们的孤独无需他人理解,自己深刻就好。就像谢耳朵说的“或许是我自己太有趣,无需他人陪伴。”Elysée YANG就是这样,她说,她很享受孤独,在她看来,自己的内心世界足以撑得起现实世界这份孤独,所以,她是享受的,当面对外面的纷扰,反而孤独会让她更能感受自己,找到自己。

  03

  「永远在未知的路上,求新求过」

  与Elysée YANG访谈快结束时,我问她自己内心最恐惧的是什么。她说她很怕黑暗,这种黑暗不是外在环境的黑暗,而是自己的内心,如果内心没有一束光指引着她,是很可怕的。对她来说,永远在路上,永远对未知事物充满好奇,永远心中有爱才是属于她自己的那束光。

  在她过去的那些日子里,她说人生其实什么也抓不住,没有绝对的对错,而她只要尽情享受每一个瞬间就好了,不断求新求过(这里的求过指的是pass)。这个世界没有最好、最差或者最爱,时间流动性令最好和更好黯然失色,在更爱面前心驰神往

  走过多少路,遇见多少人,最终你会看见你自己,你慢慢放松自己包容自己,你发现你的气质来自于内心对自己的热爱。她说,所有人爱自己的最终目标都是要学会爱别人。爱邻人如爱己是她向世界传达自己的方式。于双子座而言,是在最困难的时候,能帮自己在意的人去面对,没什么比好好活着更重要。

  在我看来“听过很多道理,但仍过不好一生”是人生常态,但正是因为这样,我们才会通过自己对外界认识,去感受真实的自己,找到属于自己的人生密码,王家卫说人的一生是见天地,见众生,见自己的过程,做一个真实的自己,不伪装不强求,每个人都可以是自己的“心灵导师”。

  于Elysée YANG而言,她的人生就是一直在路上。

  你呢?你想怎样度过自己的今天和明天?

  如果你也想听Elysée YANG分享更多心灵上的练习与小故事,24号,我们一同在星蜜家族三周年pick你的心灵练习日中“见自己”。

  在孤独和有趣中徘徊时,我看见了自己

  Elysée YANG

  文|Zoe

  图|Elysée YANG

  THE END

  星姐倬伦,对宫解析文章

  白羊VS天秤  金牛VS天蝎  巨蟹VS摩羯

  狮子VS水瓶  处女VS双鱼  双子VS射手

  星姐倬伦,十二星座解析:

  白羊座

  金牛座

  双子座

  巨蟹座

  狮子座

  处女座

  天秤座

  天蝎座

  射手座

  摩羯座

  水瓶座

  双鱼座

  奇计学院

  【星姐倬伦】团队自主研发课程

  比星座更懂你的心理占星平台

  点击下方图片,了解奇计学院

  —关注【倬阅】测测星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