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不只是玫瑰和咖啡(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不只是玫瑰和咖啡(二)

2018-06-14 20:09:05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他们结婚一年之后,他的母亲退休,于是,生育孩子被摆上桌面,成了母亲与他们夫妻每次见面必谈的话题之一。她烦了,因为她压根还没有生孩子的打算,目前两个人的日常生活已经不是她想要的,一旦有了孩子,那真不可想象。她很懊悔,原来婚姻生活竟是如此乏味,难怪有人说“婚姻是爱情坟墓”、“外面的人想进来,里面的人想出去。”她真的好想回到以前的恋爱时光。那时,他对她很体贴,更不乏浪漫,如今,似乎相处时间多了,反而无话可说了,连同亲热,也有一种例行公事走过场感觉

  真正住到一起,他觉得她像一个不懂事的“小公主”,很难在她身上找到妻子的感觉;她更觉得他是一个缺乏情感的冷血男人,没有自己期待情怀。就这样,睡到同一张床之后,两颗心却越来越远离了。

爱情,不只是玫瑰和咖啡(二)

  每天两人各自在单位或者跟朋友吃完饭后才回家,偶尔会一起在家叫外卖厨房基本不启用。周六、日则到双方家长家里蹭吃,省去不少做家务的时间和精力清闲倒是清闲了,但总觉得生活中有什么不对劲。他沉默着,她也沉默着。空闲的时间,他走进网络,她也走进网络。

  他们不吵不闹,却任由一种“冷漠”在家中蔓延着。在他忘记她的生日,并很晚才回家时,她爆发了,在家里进行了一次竭嘶底里,近乎发飙的大吵闹,家里可以顺手打烂的东西都被她砸了,她对着他哭着喊着:“既然不爱我,为什么要娶我?”他看着她,不温不火回应:“你只要人爱你,可你关心过别人吗?”也许,当初是他追的她,恋爱期间几乎是他在付出。而结婚后,他对她不免有所期许,但终于失望。有一次他病了,想喝点粥,她也没有理会,依然按照自己的喜好,直接叫了外卖。看着他吃不下的样子,她也没有任何反应

  夫妻关系一旦出现裂痕,若不及时修补,伤害只会越来越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