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有人告诉我,20年后你会变成这个样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有人告诉我,20年后你会变成这个样子……

2018-06-14 17:30:38 作者:俺就是波叔 来源:bookface 阅读:载入中…

如果有人告诉我,20年后你会变成这个样子……

  马斯克说在未来20年,全球12%至15%的劳动力将因为人工智能而失业。

  李开复更狠,说在10-15年之后,也许50%的人类可能都要面临工作部分或全部被取代。

  小菠菜有想过,20年后的你,会是什么样子吗?

  波叔劝你,想想就好,把握当下才是最紧要的。

  大人们总是问小孩子长大之后要做什么,从来不自问,小时候的你想做什么,现在实现了吗?

  如果你反问马云马化腾,喂,20年前,想过现在的你是这个样子吗?

  估计他们也很难回答

  这是1983年,著名健身运动员演员阿诺德·施瓦辛格获得美国公民身份,留下的欢欣庆祝照片

  当时的他还不知道,20年后,他将在2003年作为共和党的候选人之一,赢得48.7%的选票,成为第38任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

  这是1989年,14岁的贝克汉姆和曼联签约。

  12年后,这位青涩小伙被评为英国最佳运动员,20年后获得BBC终身成就奖,成为世界足坛的传奇人物

  1944年,18岁的诺玛·简·莫泰森在加州工厂工作。

  她肯定想不到,10年后自己会以玛丽莲·梦露为艺名,成为好莱坞最耀眼性感明星。然后,在盛年之时香消玉殒……

  这是一位18岁年轻帅小伙,和同班同学舞会上,略显羞涩

  然后成为一个彪悍民族最高领袖,还连任了很多次,中间倒一手继续稳坐江山

  这张照片摄于1901年,照片中一位在唱诗班学习的12岁少年,谁都未曾料到,20年后成为纳粹党的独裁首领,发动了第二次世界大战,使大约三千五百万人丧失了性命

  没错,这个男孩就是杀人恶魔希特勒。

  命运困我手,未来何处走。

  未来不确定,唯有去相信

  而预测未来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创造未来。

  抽空多读书,比如从这一本开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