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这5个“被动”的表现,暗示他特别在乎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这5个“被动”的表现,暗示他特别在乎你!

2018-06-16 09:30:23 来源:读书小分队 阅读:载入中…

男人这5个“被动”的表现,暗示他特别在乎你!

  一星期读本书您有128位好友已加入有很多男人在和女人相处时候,看上去会显得很被动,这并不代表他不爱你,相反是因为太爱,所以不敢轻易地做某些事情,怕会引起你的不满

  所以,当男人有这5个“被动”的表现时,暗示特别在乎你!

  1、不会随随便便的对你动手动脚

  即使和你在一起也有一段时间了,但是这个男人,也不会随随便便的就对你动手动脚。因为,他特别在乎你,所以只有当你向他伸手的时候,他才会紧紧的握住你的手不松开;只有你做出想要拥抱他的动作时,他才会紧紧的抱住你不放开。

  2、你开心他才开心

  一个特别在乎你的男人,你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能够牵动他的情绪。因为爱上了你,所以他就像是线在你手中的木偶,一切都显得那么的被动。但是,他却甘之如饴,只要你开心就能比你更开心。

  3、因为爱你所以努力赚钱

  可能在和你在一起之前,这个男人并不是那么的有上进心,他没有过要去挣大钱想法。但是,在和你相处以后,因为在乎你,所以被周遭的社会环境影响,他觉得你不应该只是和他过这样平淡生活,你值得过更好地生活,而他愿意为此努力。

  4、因为在乎所以他不敢贸然提出结婚

  一个在乎你的男人,他连在向你求婚的这个事情上,也会显得很被动。他不敢贸然的向你提出结婚,因为他怕你给你压力,他怕因为你这两年还不想结婚,而为这件事感到困扰

  所以,这个爱你的男人,只会在你也有了结婚的意向时,才会向你提出结婚的请求,这一切都是因为太在乎你。

  5、因为在乎所以从不主动干涉你的事情

  在你们相处的过程中,他从不主动干涉你工作上的事情,他会给你足够处理事情的空间。一旦你解决不了再向他提出请求,这时他才会帮你解决问题。因为在乎你,所以他觉得,你应该拥有独立思考的空间。

  来源网络 · 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后台回复早安查收每日问候娱乐小短片夜夜在这里等你哦挑款师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女菌爱读书让生活慢下来,让我和你一起读书家居配饰师爱家、爱生活、爱家居教你女人读心术做一个懂心计的高情商女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