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1688天晚安微语】Those who love deeply hide their hearts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第1688天晚安微语】Those who love deeply hide their hearts

2021-12-30 17:03:19 作者:晚安君小宇宙 来源:晚安微语 阅读:载入中…

【第1688天晚安微语】Those who love deeply hide their hearts

  世界上只有0.1%的人梦里有好情绪而他们都置顶了“晚安微语”

  16

  Jun.2018

Those who love deeply hide their hearts without hanging their mouths. 深爱之人藏心不挂嘴 久念之人在梦不在眼  

  我的解读   

  说出来的都不是幸福,晒出来的不一定是真心。所谓“相见不如怀念”挂在嘴边的爱是华丽的虚荣的,同时也是不确定的,因为不敢确定爱的真实存在而不得不挂在嘴边来增加自己的心理暗示,“嗯,我是爱你的”、“他爱我胜过爱一切”……如此种种,都能看出当事人的局促和渴望得到确认的心理。现在的我们太功利也太浮夸了。说到爱情就要每天听他说甜言蜜语,每天通过声音传播“我爱你”,通过文字传送“我想你了”,情感的表达让爱情变得华丽也空洞,除了“我爱你”三个字还有其他的表达方式吗?脑海中闪过你的影子,便拿起手机说“I miss you”。

  现在的我们好像对爱情不再那么认真了,也太理性知道不该为无谓的爱情浪费自己的一生了。怀念那个“一生只够爱一个人”的浪漫时代。明明深爱一个人 却只能默默的藏在心里  明明很思念一个人 却只能在深夜 在梦中独自回忆 。他很少出现在你的现实生活里,或者离开之后再也没有回来,然而却有能耐在你的梦里兴风作浪。你不在人前宣扬你神圣的爱情,却一直把他珍藏在心里,你目光所至没有一处他的影子,但却最让你魂牵梦绕。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自然是因为深爱之人藏心,久念之人在梦。

  你知道么,

  「晚安」可以这样解释,

  晚是世界的晚,安是给你的安

  遇见晚安微语,每天让你好梦

晚安微语

  每晚一句伴你好梦

  点二维码关注

  -

  微信号:Wananweiyu  微博:晚安微语小宇宙周宇

  点击公众号菜单里的“晚安微语”可观看精彩晚安微语合集

  点击“晚安人生”可看到晚安君精彩文章合集

  文章结尾有投放的随机gao

  您点击一下,晚安君获得一点点收入

  你的支持是我坚持的最大动力,感激不尽!扫码我就亲你一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