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遇见未来过去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在遇见未来过去的人

2018-06-17 11:18:48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遇见未来过去的人

  有太多的事发生了,在毫无预兆的情况下。这如同大马的雨一般,倾盆而下,毫无反击之力。可悲的是,我没有能力挣扎,唯一能做的就是接受无可奈何的接受。就像离别,就像生活中多了一份不悲不喜的存在

  有些事,明明期待着,明明盼望着,却在要面临的时候心中涌起一种惧怕的情绪。这些时光岁月浸泡过,被泪水欢笑打磨过之后显得格外的闪亮,却在舍不得的同时默默的要说再见。

  大概接受一个陌生人出现自己正常运行世界需要时间心态调整特别是那些带着异样光彩出现的人。忽然想起一句话:他毁掉的,是他关于我的这个梦想;我欠他的,是原来就承诺的世界。虽然也没有那么的合适在这样的场景里,这样的时刻盗用这句话。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却无比的想用这样一句残忍的,不符合场景的话来形容此刻的心情

  跟过去告别总是难舍的,在某个转弯处却被迫的做一个这样的决定,或者说一个了断。没有别人的选择,是我在选择,抑或我也是没有选择的。只是不得不,必须,一定要那么做。

  最近的身体开始响起各种红色警报,我累得不得不让自己休息一下。实在是没有这样的勇气反抗这些自然反应。大概在这些时候让自己休息会是一个最聪明的选择。

  有些事情不能纠缠的太久,就好比身上的伤口,每次在快痊愈结疤的时候,总是忍不住想去看看是不是已经好完整了,然后揭了伤疤证明它是好了。可事实是,让自己再痛一次,给时间一点时间,再结一次疤。伤口无非就这样纠纠缠缠,荒诞无止的痛在身上的某一个部分,在快好的时候记起它,然后再牢牢的记一遍。日复一日,年复一年,那些好了的伤疤却清晰的,淡淡的浮现在他们曾经呆过的地方。想尽办法,他们仍顽固的不肯褪去,也便只好听之任之,时间过去,慢慢的总会淡到看不见的。

  向来睡眠浅浅,这些日子也总是睡不好。梦中出现奇特荒芜的场景,甚至在我醒来后还在脑子里不停的盘旋,混杂的人物过往地点,一点一点的,杂乱无章的出现在梦境中,不断奔跑,不断跌倒,循环往复的不肯停歇。我不想称之为噩梦,但始终也不是让我感到愉快的沉闷,荒芜,悲凉,我大抵也是想不到更好的词去形容自己被带到莫名的虚幻空间,游荡一圈,在遇见未来过去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