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端午节:致我最爱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端午节:致我最爱的人!

2018-06-17 17:15:08 作者:云城 阅读:载入中…

端午节:致我最爱的人!

  问题:怎样才能每天免费收到这种文章呢?

  答案:只需要点击上方蓝字心灵港湾关注即可!

  五月初五是端午,

  粽子飘香情意浓,

  糯米甜甜包思念

  我把祝福送一遍。

  父母

  祝爸爸妈身体健康谢谢这些年您们养育我,照顾我,原谅我陪您们的时间越来越少,端午节,我一定回家。

  爱人

  祝我们的感情像粽子一样甜,像糯米一样粘。感谢上天把你送到我身边,陪着我走过每一天,今生认定了你,绝不后悔,此生拥有你,就是幸福

  手足

  祝兄弟姐妹平安快乐生活幸福。因为有了你们,我的童年才不孤单,因为你们陪伴我的生活才更精彩。在这世界上,只有我们的身上流着相同的血,所以要互助互爱。

  朋友

  祝我的朋友财源滚滚,梦想成真。我是有多好的福气能和你们相识,一起哭过、笑过,经历过。当我有难的时候,你们毫不犹豫帮助,当我遇事的时候,你们第一时间赶来,虽然我们没有血缘关系,但是却像家人一样亲。

  自己

  祝自己轻轻松松,开开心心。这些年吃了不少苦,受了不少累,却从来没有怨言。这些年,风里来雨里去,却从来没有放弃,感谢自己,在压力面前没有投降,在责任面前没有逃避,一个人坚强勇敢的走了下去。

  端午节,我的要求简单,那就是希望我身边的人,我在乎的人,都能好好的放松一下,把手里的工作停一停,缓一缓,给自己放个假,陪家人说说话,甜甜蜜蜜的吃粽子,开开心心的过端午!

  如果喜欢本文,欢迎点赞分享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